BEAUTY美麗保養

冬日肌膚乾到都要裂開!FANCL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奢華版集結噴霧、精華棒、活精粹及眼霜,讓肌膚從早到晚都能水潤超有光澤

耶誕節就在下個月要到來,各家保養品牌紛紛拿出看家本領,推出一款又一款又美又實用的聖誕禮盒。來自日本無添加的FANCL,就以璀璨珠寶為主題,打造冬日必備的美肌禮盒。
冬日肌膚乾到都要裂開!FANCL限量版修護滋養套組-奢華版集結噴霧、精華棒、活精粹及眼霜,讓肌膚從早到晚都能水潤超有光澤

Edit/Wow  Photo/FANCL

FANCL今年耶誕禮盒可說是乾燥肌女孩的福音,以絕美的玫瑰金色為禮盒包裝,上頭更灑落一顆顆璀璨的寶石,打造出濃烈節慶氛圍的耶誕獻禮。裡面則包含了膠原賦活滋養面膜、深層補水精華噴霧、深層潤澤精華棒、緊緻活膚賦活精萃及盈潤滋養眼霜小試用包。

「膠原賦活滋養面膜」添加了豐富的維他命B12,讓面膜呈現夢幻的淡粉色,敷完後可以明顯感覺肌膚變的柔滑。蘊含黑大豆精華等多種高效補濕成分的「深層補水保濕精華噴霧」,能夠幫助肌膚提升水分,並長時間維持膚質柔嫩。「深層潤澤精華棒」可作用乾燥的部位,讓肌膚及時恢復水潤。

堅持無添加保養哲學的FANCL,今年更找上日本知名插畫家かめいち堂共同合作,以森林為設計靈感為明星商品「淨膚柔滑潔顏粉」換上超可愛的新包裝。森林中馴鹿、小兔子、小松鼠這些療癒動物都現身,將潔顏粉賦予Q萌的風格。

 

FANCL修護滋養套組奢華版,NT3,200(SOGO獨賣)

FANCL淨膚柔滑潔顏粉森林限量版50g  NT. 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