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夏天結束前最棒的Party 與曾之喬的粉紅泡泡相見歡

美麗佳人的年度盛事PINK RUN就在今年大家的支持下結束了,同時擔任活動大使也是Chocola BB代言人的曾之喬當天也大方與粉絲們一同參加路跑與合照,現場還有元氣滿滿的Chocola BB補給站,快來看看我們的現場直擊花絮報導。
夏天結束前最棒的Party 與曾之喬的粉紅泡泡相見歡

穿上象徵關懷乳癌的粉色小澎裙,曾之喬一大早就出現在PINK RUN活動,領著小澎群們起跑,她說:「乳癌已經是每位女性都應該重視的議題,所以一定要來參加美麗佳人路跑共同響應,現場還有乳房超音波檢查,不但健康又能做公益,我沒有拉著王子一起來,真是大失策!!!」XDDD

為了今天的PINK RUN曾之喬凌晨三點半就起床梳化了,她說像這種時候B群不夠,一定會要來一顆Chocola BB®Plus!Chocola BB®Plus主要成分是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能快速被吸收,立即補充營養,非常適合今天睡眠不足的日子!加上維生素B1、B6、菸鹼酸以及泛酸等,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強活力,明亮膚色,不化妝都美,讓小澎裙們一邊跑步一邊拍照都美麗滿分!

當天在Chocola BB®元氣補給站,喬喬抱著她很喜歡的Chocola BB®蜂王飲大抱枕,大力推荐小澎裙們跑完一定要來補充體力,畢竟累了,就不可愛囉!〜現場贈送的蜂王飲添加了蜂王乳、維生素B2、牛磺酸與胺基酸,都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還能養顏美容,一瓶只有9.6大卡,無負擔的喝出元氣滿點透明肌!

除了與大家同歡之外,喬喬也大方地與現場的小澎裙們合照,每個人都大讚「本人好漂亮!」「肌膚好白〜」對於白皙的肌膚喬喬也有話說:「我每天必吃Chocola BB® Lucent C美白錠,而且連姊妹們都搶著跟我要!Chocola BB® Lucent C有對人體很重要的維生素B2、B6,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E,與半胱胺酸,我一天都會吃6顆,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進行由內而外的美白保養,所以就算今天這麼早起,肌膚也一點都不會黯沉!」

最後,編輯也在現場發現Chocola BB®  Collagen 俏正美BB膠原錠默默的詢問度超級高,強調平衡七種美容營養素,內含小分子膠原蛋白、維生素C、維生素B6、B2、B1等都可以在這罐俏正美BB膠原錠中攝取到,更是曾之喬私心首推No.1,「女生的肌膚要做到無瑕很難,但只要肌膚澎潤就會看起來無瑕,所以補充這罐膠原蛋白就對了!」

這一天充滿著粉紅泡泡路跑派對中,編輯很幸運的有曾之喬與Chocola BB元氣補給站的陪伴,了解到更多關於綻放閃耀的美麗秘密,讓我們不管是參加路跑,或是在忙碌的生活中,都能快速補充營養素,由內散發出肌膚水亮光澤,就讓我們攜手一起美下去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