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球首個採用「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對抗黑斑,擁有超越維生素C80倍的抗氧效果!連李詠嫻也愛用的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

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蒂瑪娜,嚴選諾麗果、山茱萸、藍莓、蔓越莓及橄欖等珍稀果實,萃取它們獨特精華打造出頂級的保養系列。更邀請李詠嫻擔任全球代言人,並分享自己的保養密技。
全球首個採用「諾麗種籽萃取精華」對抗黑斑,擁有超越維生素C80倍的抗氧效果!連李詠嫻也愛用的蒂瑪娜諾麗極淨晶鑽系列

Edit/Wow  Photo/蒂瑪娜

素有「果中之王」稱號的諾麗果,擁有超越維生素C 80倍的抗氧效果,更富含超過150種以上的營養物質,蒂瑪娜是全球第一個發現「諾麗種籽萃取精華」能夠幫助肌膚減緩黑斑的形成,進而推出「諾麗極淨晶鑽系列」。

諾麗極淨晶鑽系列包含乳霜、面膜、眼霜、潔顏乳、身體潔淨凝膠等品項,且含有淡淡的玫瑰香氣,還能幫助減緩AGE形成的黑斑、皺紋,並防止皮膚黑斑生成擴散。李詠嫻出席活動時也說因為自己長時間都必須帶妝上鏡,年紀越來越大細紋跟斑點是最困擾她的事情。而她也分享了自己使用保養品的方式。

她說:「我每天都會使用晶鑽亮白夜間修護智慧乳霜,把握肌膚復原的黃金時刻,另外,我一周還會敷兩次晶鑽瞬效美白面膜,蒂瑪娜這款面膜跟一般面膜很不一樣,一片擁有豐富的美白精華液。每次敷完隔天化妝師都會主動跟我說膚色有明顯提亮!」

 

台北品味生活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8號2樓

台中品味生活館: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220號25樓

高雄品味生活館:高雄市民生二路36號1樓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