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妳跟又廷班長一起凍齡!壓力、空污、爆量紫外線通通不怕!姊妹們~快一起「重修舊好」

致勝保養關鍵就是得好好進行「油保養」!台大皮膚權威專家吳英俊醫師建議,要讓肌膚維持年輕、肌底的健康度要強化外,肌表的防禦力也得升級,所以,別再以為老化的兇手只是時間而已
讓妳跟又廷班長一起凍齡!壓力、空污、爆量紫外線通通不怕!姊妹們~快一起「重修舊好」
 
史上最清爽!升級版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上場,保養時一滴入魂、肌膚完美修復
「愛漂亮就要多保護自己,選對保養品隨時維持肌膚最佳狀態。」因為零負擔+優異效果而打動趙又廷接下保養代言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今年全新升級,超完美的複合配方能幫助肌膚層層修復。一直都以獨特精華油與輕盈好吸收的優點深受喜歡,今年更是在高濃度植萃角鯊烷外,再加入三種珍貴精華油與三重天然植物精萃,其中有擬膚脂質複合物L22來完美模擬皮脂結構,能迅速滲透肌膚!多種成份幫助肌膚抗氧力增強,啟動肌底修復力! 
 
選對肌膚所需的油,才能讓肌膚從裡贏到外
現代人常因工作壓力、作息不正常、輕忽保養,加上空污指數增加、與紫外線過高等多重因素,肌膚往往變得很脆弱、容易受損,肌膚抵禦力下降,乾燥、細紋、鬆弛、過敏也全都提早找上門。而想要讓肌膚維持年輕,除了肌底健康度要強化外,肌表防禦力也得跟著升級才夠力,而能幫肌膚從內到外達成凍齡夢想的關鍵就是:油保養! 
 
 
但聽到油保養,很多人都會擔心黏膩與過度負擔的問題,台大皮膚權威專家吳醫師提醒,油保養必須是建構健康肌膚本身所需的油脂成分才有效!如何能鎖住水分、與重新修復角質層才是關鍵,也因為領先洞悉這個養肌觀念,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運用了肌膚所需的複合配方,每一滴都能滿足肌膚全方位的修復需求,乾燥、細紋、鬆弛警報迅速解除,肌膚立即感受到健康時的彈潤與明亮細緻。
 
 
乾燥、細紋、鬆弛,一瓶修護出養肌大業
因為有此先見之明,DR.WU專業研發團隊早於2003年就領先業界,推出能
被肌膚準確吸收與運用的植萃角鯊烷,帶起了精華油保養風潮,讓超逆齡系列在14年來深受許多美肌達人的肯定與愛用。而對於邁入美容編輯第15年的我來說,手上試用過的油保養不勝枚舉,但如果要盤點我每日保養清單上的愛用品,DR.WU的複合精華配方打造成的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絕對是我心中的種子選手。
 
 
 
無論肌膚處於外油中乾、偶發敏感、或是因為熬夜、時差、氣候劇變引起的乾荒,這瓶都能通通解決。尤其現在保養已經不是女生的專利,重視肌膚健康的男性保養比例也大為提高!就像這次DR.WU的代言人-趙又廷。經常需要出國工作的他透露,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會處於在空污嚴重或是偏乾燥的環境中,以前肌膚很明顯的會水土不服,但自從用了角鯊潤澤修復精華後,乾荒與過敏的肌膚能迅速被安撫並修復,而且吸收力很快、完全沒有男生怕的黏膩感,讓他好喜歡!
 
 
 
老化、換季不適、過乾、肌膚鬧時差情緒?通通交給新超逆齡修復系列來搞
不知道各位同學是否有注意!得獎無數的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換新包裝了!不僅改以穩定性高的玻璃瓶,還添加了更多有效成分,讓產品效能更高但卻不會成為肌膚的負擔!其他單品,如換季敏感時可以加用的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被暱稱為「童顏霜」的超逆齡抗皺修復霜、有如導入儀般的超彈力緊緻精華露與為肌膚防禦疊出強度的輕角鯊潤澤精華乳等,包裝皆以高科技感的銀色調為主軸,帶出講究效率且成分俐落的保養優勢,想打造逆齡美肌、永遠跟又廷男神同班?那就快一起逆齡修復一下吧!
 
 
AGEVERSAL超逆齡修復系列
●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35ml / NT.2000                   
● DR.WU超彈力緊緻精華露 150ml / NT.1100                   
● DR.WU多肽緊緻修護精華液  35ml / NT.2000                      
● DR.WU輕角鯊潤澤精華乳  50ml/NT.1800                          
● DR.WU超逆齡抗皺修復霜  30ml / NT.2000   

 

讓肌膚重修舊好 https://www.drwu.com/l.php?17mga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