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再塗塗抹抹瞎忙了!現在最人氣的有氧面膜在這!4款面膜套餐隨妳換!

樂活的生活方式越來越被重視,除了飲食、運動外,有氧保養也成為一種風潮,畢竟無所不毒的環境下,越簡單反而越好的觀念已經慢慢在發酵中,最近引起話題的有氧面膜,以清透薄的天絲材質,加上無害添加的四種純天然成分,讓各種膚質的人都能享受到最純粹的樂活保養,輕鬆養出天生好氣色!
不用再塗塗抹抹瞎忙了!現在最人氣的有氧面膜在這!4款面膜套餐隨妳換!
TEXT/A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unclejian_fanspage
 
每天的繁忙都市生活讓人經常覺得身心疲累,因此樂活有氧生活成為當今風潮,有氧生活最重要的三點就是運動、飲食與保養。現代女性很多人會選擇慢跑或是瑜珈,可以快速的提升心肺,同時釋放白天的壓力;為了保持好身材有機輕食業許多女性的首選,大量健康天然的蔬果能補充身體維生素和礦物質,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能維持光澤好肌,食安問題之外,聰明的女性也開始會注重保養成分是天然與安全,嚴選世界天然植物精華的氧顏森活面膜,只要一片面膜就能輕鬆完成肌膚的深度滋養,不需要再手忙腳亂的瓶瓶罐罐塗抹,四種森林級保養面膜,可以依照每天的心情或膚況交替使用,讓保養的時光就像走進大自然裡深〜深〜深〜呼吸,放鬆又療癒。
 
 
不過關於面膜保養這檔事,美容編輯生涯多年,最常被問到的就是:「孕婦也可以用嗎?」畢竟現在塑化劑問題多多,大家選擇產品時都特別小心,氧顏森活面膜低敏性及無添加有害肌膚,並且經過了反覆的實驗,溫和到連準媽咪-簡嫚書也超級放心。簡嫚書說自己在孕期中都會固定做孕婦瑜珈和游泳,加強心肺有氧,盡量保持正常飲食與生活作息,但因為賀爾蒙變化,肌膚還是會變得敏感且乾燥,所以都會選擇法國玫瑰嫩白面膜,與微分子乳木果保濕面膜交替使用,有工作的時候,玫瑰嫩白面膜含有珍貴的珍珠精華,葡萄籽植萃與玻尿酸,快速地為肌膚提升氣色與亮白度,覺得肌膚有小脫皮時則會趕緊用保濕面膜,以專利技術將乳木果細化成肌膚容易吸收的微小分子,就算全部是天然植物油脂的乳液型面膜,也不會覺得黏膩,甚至因為取自天然成分、無害添加,面膜敷完後還會拿來擦擦肚皮,避免以後妊娠紋,也同時讓小baby天生就知道保養的重要!(笑)
 
 
除了簡嫚書個人愛用的熱賣款外,編輯也要推薦妳另外兩款,初老肌可以搭配紅石榴多酚凍齡面膜,不添加任何的化學合成抗老成分,以純天然的植物多重複合配方改善熟齡肌膚在意的老化黯沉膚色。另外,針對壓力或是作息不正常造成的痘痘肌,以及曬後也可以透過歐洲七葉樹舒緩面膜來快速安撫肌膚,增強抵抗力。四款組合的有氧保養套餐,貼心因應各種膚況需求。
 
 
在今年成立的「日和士林 尖端生技研究室」,由一群專業藥學、生物科技、化學背景所組成的團隊,並與皮膚科醫師共同合作開發,運用歐美最新的生醫保養技術,以「取自天然、無害添加、高安全有效性」三大研發核心,把關面膜每個小細節,帶給所有年輕女生、熟齡肌膚,甚至是孕婦都最安心的守護與保養。
 
 
身為面膜控的編輯,一看到簡嫚書的有氧生活就立刻手癢下訂單,不分享不行〜
 
 
 
 
平常覺得面膜貴鬆鬆的女生,氧顏森活為了慶祝新通路上架,限量推出划算的組合!
康是美新上市,森果系列(3片/盒)買一送一
寶雅新上市,森果系列(單片)買一送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