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艾杜紗可以一次推出復古史努比SNOOPY與Hello Kitty的護唇精華液

天氣變冷,雙唇更容易覺得乾燥。備受好評的艾杜紗護唇系列,繼去年10月份所推出的蛋黃哥護唇聯名款熱銷大賣後,這次分別換上了復古史努比SNOOPY、Hello Kitty包裝,守護雙唇之餘更帶來好心情!
只有艾杜紗可以一次推出復古史努比SNOOPY與Hello Kitty的護唇精華液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艾杜紗ettusais

其實艾杜紗與復古史努比SNOOPY的聯名款共出2款,但台灣只引進米色款的護唇精華液,佈滿俏皮的史努比SNOOPY身影,非常可愛。這款護唇精華液無香料,具有SPF18‧PA++防禦力,另外添加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蜂蠟、玻尿酸Na、甘油、DPG(雙丙甘醇)與膠原蛋白GL(水溶性膠原蛋白、甘油)以加強保濕效果,讓雙唇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感。

 

 

同步上市的還有具潤色功能的「護唇精華液(果漾甜莓)」,包裝主角換成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被眾多紅色蝴蝶結圍繞著的Kitty,看起來更加夢幻。除了一樣具有SPF18‧PA++以防禦紫外線之外,清透的莓果紅色則能讓雙唇晶透紅潤,輕塗一層就能嶄露彷彿剛運動完的活力氣色,再也不怕唇色暗沉。

 

艾杜紗ettusais護唇新品(2018.1.1上市)

護唇精華液(SNOOPY聯名款)10g,NT400

護唇精華液(果漾甜莓KITTY聯名款) 10g,NT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