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低調卻好評不斷的無印良品美妝品,2017年熱賣排行榜Top 10公開,敏感肌系列超受歡迎

無印良品MUJI除了居家雜貨、文具類好買,美妝保養品其實也擁有大批擁護者。低調簡約的包裝,正好呼應了成分的單純與高實用度。就算沒特別行銷宣傳,靠著使用者的口耳相傳也建立起好口碑,就讓我們一起來揭曉2017年無印良品熱賣的美妝保養品排行榜。
低調卻好評不斷的無印良品美妝品,2017年熱賣排行榜Top 10公開,敏感肌系列超受歡迎

Video/Chiao Edit/Chiaio Photo/無印良品MUJI

無印良品光彩妝用品與臉部保養的品項多達3百多樣,2017年最受大家青睞的Top 10單價都低於NT600,可以說是擁有超高CP值,其中又以敏感肌系列最歡迎,前10名中就佔了4個名額。熱賣的Top 10分別是:

延伸閱讀

 

10. 毛孔修飾UV防曬隔離乳SPF28

無香料、無礦物油,特別加強修飾T字部位的毛孔,由於有淡淡的潤色效果,擦起來能讓膚色更均勻平滑,並減少因出油造成脫妝。成分中含橄欖角鯊烯油、洋甘菊精華及桃葉精華,擦起來很滑順、不乾澀。

 

9. 眉筆旋轉式(棕色)

筆芯比起一般的眉筆還要細,填補眉毛細部空隙時,可以一根一根描繪出極為自然的眉型。加上旋轉式的設計,不用另外削筆芯,用起來更方便。

 

8. 指甲油(#透明紅)

快乾、易塗抹,淡淡色彩更是大受歡迎,擦一層就可以讓指甲透出淡淡粉色,多上幾層則會呈現出有如血色感般的透明紅潤感。

 

7. 敏感肌泡沫洗面乳

特地取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加入肌膚保護成份滑莧精華、潤澤成份葡萄柚籽精及保濕效果高的LIPIDURE(聚季銨鹽-51)。壓出後的質地就是綿密慕斯狀,觸感舒適。

 

6. 敏感肌化妝水(滋潤型)

特地取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其pH值是加肌膚最容易吸收,與淚水幾乎相同的弱鹼性。滋潤型適合中性肌膚使用。

 

5. 敏感肌乳液(清爽型)

延續敏感肌保養成份主軸,以刺激性提供乾燥敏感肌清爽的滋潤,擦起來不油不膩十分舒服。

 

4. 溫和卸妝油

內含橄欖油和荷荷芭油,並添加天然滋潤成分杏桃汁及桃葉精華,輕鬆卸除全臉彩妝又不會過度乾澀。

 

3. 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

同樣取用日本岩手縣釜石天然水製成,比起滋潤型的保濕度更高,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敏感肌化妝水分成3種質地,分別是清爽型(適合油性肌及混合肌)、滋潤型(適合中性肌)、保濕型(適合乾肌)。

 

2.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

含天然的蜜桃核顆粒,可徹底洗淨毛孔污垢及老廢角質,並添加金縷梅精華幫助緊緻。

 

1. 溫和洗面乳

洗臉洗得好,保養就先成功一半。拿下熱賣冠軍寶座的洗面乳,搓出的泡沫細緻滑潤,並添加天然滋潤成份杏桃汁及桃葉精華,洗後肌膚能維持滋潤。

 

MUJI無印良品2017年美妝保養熱賣Top 10全價目表

毛孔修飾UV防曬隔離乳SPF28 25ml,NT390

眉筆旋轉式(#棕色),NT150

指甲油(#透明紅)10ml,NT180

敏感肌泡沫洗面乳200ml,NT330

敏感肌化妝水(滋潤型)400ml,NT420

敏感肌乳液(清爽型) 200ml,NT270

溫和卸妝油400ml,NT510

敏感肌化妝水(保濕型)400ml,NT500

溫和去角質洗面乳120g,NT140

溫和洗面乳120g,NT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