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將肌膚水分補好補滿,就靠Dr.Ci:Labo兩大超人氣凝露!聖誕限定禮盒讓你一次擁有

冬季想要對抗「乾渴肌」,不可錯過日本的護膚品牌Dr.Ci:Labo,今年聖誕節Dr.Ci:Labo以全球重視的肌膚問題「乾燥缺水」,設計金燦、璀璨兩款限定禮盒,內含超人氣的明星商品「3D黃金霜」和「海洋膠原水凝露」,絕對是補水禮盒首選。
將肌膚水分補好補滿,就靠Dr.Ci:Labo兩大超人氣凝露!聖誕限定禮盒讓你一次擁有

Edit、Video/林黛西 Photo/Dr.Ci:Labo

說到換季時的肌膚敏感問題,像是莫名出現小紅點或者瘙癢,臉色暗沉無光澤等,大多是因為皮膚乾燥缺水造成的。有鑒於全球許多人都有乾燥肌膚困擾,Dr.Ci:Labo為此在今年冬季推出兩款聖誕限定禮盒,特別針對肌膚乾燥問題所設計。

金燦聖誕禮盒

內含號稱能一罐抵8罐的超人氣「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質地清爽不黏膩,對於冬天肌膚乾燥、或是非常需要保濕效果的人,能有效解決肌膚缺水問題。再搭配「彈力小棕瓶-膠原蛋白濃縮液」,不只保濕問題搞定了,還能有效對抗肌膚老化。

璀璨聖誕禮盒

內含超級明星產品「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有5種膠原蛋白和多種天然美容成份,是業界有名的一瓶多效保養品。凝露是可以滿足肌膚表層有油又有水的親膚質地,能夠給予肌膚足夠的保水力,將營養成份滲透注入肌膚底層。搭配「補水小棕瓶-晶潤玻尿酸純露」,提升肌膚的持水力

Dr.Ci:Labo 2017聖誕限定禮盒價目表

金燦聖誕禮盒,原價NT3,050,特價NT2,595
(內含:3D黃金緊緻膠原滋養凝露EX 50g、膠原蛋白濃縮液30ml、Super 100 Series專用滴管30ml)

璀璨聖誕禮盒 ,原價NT2,450,特價NT2,085
(內含:超保濕海洋膠原水凝露EX 50g、晶潤肌玻尿酸純露30ml、Super 100 Series專用滴管30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