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最有溫度的精華液」用過後會默默愛上的su:m37°甦秘肌秘露,推出一週年加大容量限定版包裝

韓國自然發酵保養品牌su:m37°甦秘2016年12月登台開賣,運用攝氏37°C自然發酵的植物萃取,製成「最有溫度的保養品」,其中有以經典的肌秘露最受歡迎。為了慶祝品牌上市一週年, su:m37°甦秘特別與韓國人氣當代藝術家Je Baak聯名推出限量包裝,更貼心把容量升級為230ml大容量。
「最有溫度的精華液」用過後會默默愛上的su:m37°甦秘肌秘露,推出一週年加大容量限定版包裝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su:m37°甦秘

韓國當代藝術家Je Baak巧妙運用抽象畫派先驅藝術家蒙德里安(Mondriaan)的經典紅、藍、黃幾何色塊,重新把色彩、線條放上肌秘露的典雅瓶身。不僅包裝精心設計。容量更提升至230ml,將近常態版80ml的3倍,但價格卻不到2倍價錢,可說相當佛心。

 

↑肌秘露大容量全台限量200瓶,想收藏動作得快些。

 

上市週年正好遇上年末聖誕節,su:m37°甦秘也精選人氣商品推出聖誕限量商品。例如蘊含7種花朵發酵的保濕修護精華,更以米糠、竹子纖維等植物性萃取製作粉體,使粉體更加細緻輕盈,能打造出韓系微霧光裸肌的空氣感光漾金屬氣墊粉餅,聖誕典藏版就換上亮麗紅色外殼。

 

su:m37°甦秘在台上市一週年大容量+聖誕限定商品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藝術經典聯名款230ml,NT4,980

空氣感光漾金屬氣墊粉餅SPF50+‧PA+++(聖誕典藏版)(#01、#02)15g*3,NT1,680

花園香氛護手霜聖誕典藏組50ml*2,NT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