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OL出門不帶錢包卻不能不帶這支保濕魔法棒!日本當地一支都難求的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

IPSA自2014年推出美膚保水菁華棒以來,在日本國內早就是供不應求的狀態,蘊含史上最高65%含水量的保濕水精華,輕輕一抹在肌膚就能保水發光,熱銷程度可說是一手一支的盛況。
OL出門不帶錢包卻不能不帶這支保濕魔法棒!日本當地一支都難求的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了

Edit/Wow  Photo/IPSA

終於在千呼萬喚之下,日本國內都很難買到的保濕魔法棒終於要在海外販售,首發就選在台灣明年1月上市。備受日本專業彩妝師、部落客熱烈好評,有別於一般乳霜利用油脂、保濕劑來達到保濕效果,其成分並無法真正滲入肌膚內部。因此,肌膚紋理依舊緊繃紊亂。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使用獨家乳化技術,將高達65%極致含水量打造成菁華棒,只需輕輕塗抹在肌膚,就有大量水分滲透肌膚紋理中,補足肌膚粗糙不平整的部分,立即達到保濕補水的效果。

 

可以用在妝前塗擦全臉,讓後續上妝步驟變得更容易,粉底的用量大幅減少。即使是有帶妝的肌膚也可以使用,能夠讓斑駁殘粉變的平滑均勻,察覺不到一絲脫妝的跡象。用於眼睛、唇部周圍的肌膚,可以幫助雙眼、嘴唇更顯水嫩飽滿。

 

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9.5g,NT9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