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此生必買!供不應求紅遍日本美容圈〜史上最厲害的保濕巨星終於來台!

女生最怕年齡露餡,偏偏肌齡不是妳想的只要抗皺這麼easy,肌膚乾燥才是令人抓狂的時刻!在編輯的期盼下,日本美容圈都在用的保濕巨星-美膚保水菁華棒終於來台灣了,別小看它small size,保濕力超乎想像的高,再搭配經典美膚微整機能液,每天水到像少女不無可能!
此生必買!供不應求紅遍日本美容圈〜史上最厲害的保濕巨星終於來台!

TEXT/Avril

要知道肌膚乾不乾,化了妝之後就能見真章。

美容圈編輯們最怕上妝後看起來老10歲,明明已經有各界大師指導的化妝技巧,要是敗在浮粉、暈妝、或是因熬夜出現粉底裂痕,照鏡子那瞬間自己都覺得「我到底看到了什麼?!」不是開玩笑,這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在早晨肌膚保水度不足的狀態,硬要上妝導致的後果。

回想起來IPSA應該也是看到編輯在截稿期的厭世妝,終於送來了美膚保水菁華棒,據說是日本彩妝師、網紅「秘傳」的美肌神器,製作過程非常的艱難,擁有高達65%的保濕水菁華,是業界唯一水分最高的棒狀保濕,只要一抹就可以從低標變高標的水感肌,怎麼能不愛!

也因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實在太「水」了,使用時一抹即化的效果非常明顯,

對於油性肌膚的女生也很適合,畢竟它毫無負擔一點都不油,肌膚摸起來有種絲緞般的滑嫩感,毛孔也能被修飾,如果再搭配經典「美膚微整機能液」,冬天安然度過編輯掛保證〜沒問題!但請務必遵守以下法則才有用就是…

妝前基本法則:肌底要有水才會仙

冬天很多人保養後,肌膚還是有乾澀感,主要是因為氣溫低水分蒸發也快,這時候為緊緊鎖住水分最重要,小編通常會先用類精華液「IPSA美膚微整機能液」代替化妝水,用化妝棉輕拍全臉肌膚,有時間的話還會濕敷於兩頰、T字,先讓肌膚喝保水,美膚微整機能液在強化肌膚角質水分上非常顯著,加上添加了傳明酸、維他命C、E,能在早上顧及全方位的保養,不用再花時間塗其他保養品也很OK。

不透露年齡法則:細節要用補水魔法棒

首先會將「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直接塗全臉肌膚,需要大量遮瑕膏的黑眼圈,小編會再次塗抹兩到三次於眼下,這樣後續上很〜多〜遮瑕會比較好推開,妝後才不留下細紋痕跡,還有容易卡粉的法令紋也是萬萬不能忘記,只要法令紋不明顯,臉也會看起來變緊緻一點。

大師完妝法則:局部按壓加強立體光

曾經有陣子很流行完妝後壓美容油在兩頰增加蘋果光,但很多台灣女生的肌膚不堪壓油,這時候「美膚保水菁華棒」就可以派上用場了,完妝後直接在眼下大三角區塗抹,接著用手指定點輕拍均勻,笑起來蘋果肌就會看起來膨膨的,來自大師的指點,請務必要學!

快速補妝法則:保濕魔法棒化妝包必帶

補妝,對女人來說是一件多重要的事!但最怕越補越厚粉,對吧?!小編在此強調第100次,「美膚保水菁華棒」太水接觸肌膚會立刻滲入融合!!斑駁粉痕用手拍拍就消失,接下來想上氣墊、粉餅、腮紅通通都像剛畫好的一樣Fresh!尤其現在冬天超級適合帶著「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趴趴走,因為天氣太熱會融化成水,人家可是很嬌貴的恆溫空運方式來台呢!

總之,2018最值得購入的保濕雙星別說小編自己私藏〜希望大家從此每天出門到回家,都能隨時隨地光澤透亮!

立即有感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