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號召小S、白歆惠、吳珊儒…6位巨星代言!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讓人愛用到離不開的原因

在全世界每1分鐘就賣出8罐的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從1982年誕生至今不但創下驚人的銷售成績,強大的效果更奠定它傳奇的地位。
號召小S、白歆惠、吳珊儒…6位巨星代言!雅詩蘭黛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讓人愛用到離不開的原因

Edit/Wow  photo/雅詩蘭黛

人類歷史上第一罐精華液就是這瓶雅詩蘭黛的「特潤超導修護露」,它是全世界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可以調節肌膚的晝夜自然規律,讓肌膚在夜晚進行修護與再生,再次綻放膨潤、彈嫩的膚質。

新的一年雅詩蘭黛號召6位重量級人氣巨星小S、白歆惠、簡嫚書、張立昂、吳珊儒、柳燕老師為「傳奇小棕瓶」進行代言,而他們也掏心告白小棕瓶具有神奇意義的地方。

小S:「A級的保養已經不夠看,只有小棕瓶 + 小棕蜜的S級保養,真的是讓妳美上加美,美到自己都無法直視。」

白歆惠:「小棕瓶厚敷按摩兩相宜;晚上保養,早上有感,是我的急救保養祕方。」

簡嫚書:「我喜歡他看起來時尚輕巧,滴管設計看起來既聰明又專業,每一滴都感覺好滋潤好珍貴。更棒的是媽媽和女兒可以一起用,是我送禮物的首選。」

吳珊儒:「小棕瓶真的是要讓我來賓點播一首『相見恨晚』!錄影上妝前用他為肌膚打底,讓妳上妝起來妝感更透亮,膚質完全不輸其他天生麗質的女明星!真希望能早點遇見他!」

張立昂:「我喜歡他的簡單、有效,大幅改善了我以前常常過敏的膚質。我喜歡他的可靠、值得依賴,是每個人都必備的棕心好友。」——暖心男神

柳燕老師:「以專業角度來看,小棕瓶最優越的就是它對肌膚的修復力。它是一瓶比較不挑膚齡、不挑膚況,不挑膚質的萬用精華液。」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