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全球銷售超過5千座台北101的高度!Tin'Secret庭秘密保養系列終於抵達台灣開賣啦

2014年成立的「Tin'Secret庭秘密」,由林瑞陽、張庭夫婦連手創辦,先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日本、韓國、美國、港澳等地上市,終於在今年年底正式登台。
全球銷售超過5千座台北101的高度!Tin'Secret庭秘密保養系列終於抵達台灣開賣啦

Edit/Wow  Photo/ Tin'Secret庭秘密

以鮮乳中萃取出活酵母成分,具有旺盛生命力與超微米滲透技術結合後,可以深入肌膚底層,並提供細胞再生所需的養分,還可以活化與修復細胞,從肌膚深層啟動代謝、修復、吸收的調理機制,自然而有效的改善乾燥、油脂、粉刺、暗沉、細紋、敏感等各種肌膚問題。

 

這回在台灣上市,品牌旗下的五勝肽蘋果肌面膜、活酵母逆齡修護面膜乳、保濕柔膚水、亮顏潤澤保溼乳液、黃金修護柔膚水、黃金亮采乳液、黃金嫩膚亮妍精華液、黃金煥采眼精華液、黃金柔膚緊致精華霜等明星商品都能夠買到,更另有200款保養、美妝品可以選擇。

 

Tin'Secret庭秘密首間旗艦門市就座落在台北市最熱鬧的東區,在開幕當天還找來了全民女神林志玲為膠原蛋白果味飲擔任代言人。

「Tin'Secret庭秘密」旗艦門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43號

電話:02-27786939

營業時間:11:00-2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