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人人都羨慕的美肌!!幸福人妻靠的就是保濕雙星,讓肌膚24小時都有光!

已經是個大正妹的Ashely,其實是個每個細節都追求完美的人,先前在準備婚禮時幾乎都自己親自打理,超級忙碌,保養的時間都快沒有了…幸好有IPSA保濕雙星讓保養變得超簡單,連出國度蜜月也離不開這兩品,肌膚每天水亮到不需要開美肌,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位幸福人妻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人人都羨慕的美肌!!幸福人妻靠的就是保濕雙星,讓肌膚24小時都有光!

TEXT/AG

平常我就是一個很注重保養的人,但結婚前夕我並沒有特別去做臉或擠粉刺,因為那很可能會弄巧成拙讓肌膚發炎或過敏,所以我更重視的是肌膚保濕,畢竟這是所有保養的基礎,當肌膚水分充足了自然會呈現出最佳健康狀態,甚麼美白、面膜都不需要了,只不過要挑選對的、高效的保濕產品,不然也是白費功夫!

我自己之前就很喜歡IPSA的「美膚微整機能液」,我會根據肌膚狀況分別有3種使用小tips,平常保養會倒在化妝棉上,先畫圈再輕拍全臉肌膚,瞬間就會感到肌膚充滿濕潤感,如果那天覺得肌膚特別乾燥的話,會再將美膚微整機能液直接倒在手上使用,按壓全臉肌膚,接著畫大圈按摩肌膚,促進吸收,特別推薦很多人冬天天氣冷保養品比較不好吸收時,這個方法很讚,尤其美膚微整機能液擁有水分滲透因子,短短30秒按摩就能完整滲透肌膚,懶女生一定要試試看!

另外,如果是MC來前肌膚油水失衡,或是氣色不好時,將化妝棉沾溼美膚微整機能液濕敷全臉,當面膜敷個10分鐘,因為它裡面含有牡丹根萃取與傳明酸,立即提亮膚色的效果非常明顯,一瓶三用CP值超高,根本幫我省下很多錢,畢竟準備婚禮很花錢的…XDDD

接下來,我要好好為美佳的朋友來推坑一下!

以前我飛去日本都去搶購的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終於被我等到在台灣上市了,它雖然是棒狀,但是一抹開就像水般,很濕潤又不黏膩,因為它添加了高達65%的保濕成分。早上化妝前先用美膚微整機能液(同樣會根據肌膚狀況使用不同方法),接著直接將美膚保水菁華棒塗抹在兩頰、眼周與唇周等容易上了妝就顯乾的地方,抹上瞬間肉眼就看得到肌膚水感明顯提升,後續底妝也乖乖服貼,一整天肌膚都是最佳水感,當然婚禮當天我也是請新秘用這個魔法保水菁華棒囉!

面對完婚禮的考驗外,最近我還有一個保養大關卡要過,因為蜜月還有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國,大部分都是去新加坡、印尼等悶熱的國家,但室內室外彷彿兩種國家,忽冷忽熱的情況下肌膚容易變得油水失衡,上妝完不到一小時就會脫妝,所以保養上面更不能缺少IPSA保濕雙星「美膚保水菁華棒」與「美膚微整機能液」!

在國外我喜歡每天早晚濕敷美膚微整機能液,質地比化妝水還要濃稠,但相對於乳霜又算是很清爽,防止乾燥和粉刺產生的效果很好,尤其妝前濕敷上妝後也會明顯感覺到毛孔細緻許多。美膚保水菁華棒就更不用說了,因為它本來就強調妝後補妝保濕使用,真的太!方!便!了!重點是只有15ml可以帶上飛機,只要有這一棒在手,立即解決機艙內皮膚缺水問題,很多女生在下飛機前都會補妝,但是越補殘粉越嚴重,我自己的秘密法寶就是IPSA「美膚保水菁華棒」,先按壓掉出油處,直接塗抹於脫妝處,再用手輕拍均勻,質地柔軟不油膩,還帶點涼涼的觸感,馬上就能補妝,方便實用指數我給它五顆星!旁邊的老公看到也搶著享用看看,畢竟一下飛機不需要開美肌就能立刻拍出光澤肌,威力超強到男生也會心動阿!

立即有感體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