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保濕霜就是要抓水力夠強!這瓶 72小時長效保濕「行動加濕器」隨時幫臉蛋抓緊水分,讓妳的肌膚all day都發光!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根本,但很多保濕品總是擦完沒多久臉就又緊又繃、或者太油不易吸收,導致後續上防曬或底妝還會起屑…讓妳覺得擦保濕霜像在踩地雷?種種保濕困擾就交給GLAMGLOW全新上市「行動加濕器」----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吧!這瓶訴求72小時超長效保濕力,讓肌膚水到發光的保濕霜,一抹上肌膚就化作能迷人水凝珠、立即吸收,持久水感無敵。
保濕霜就是要抓水力夠強!這瓶 72小時長效保濕「行動加濕器」隨時幫臉蛋抓緊水分,讓妳的肌膚all day都發光!

TEXT/Tina

天氣一會乾一會濕,室外冷、室內熱,肌膚常常變得好乾,保濕品怎麼擦都不對,如果能將空氣中的水分都「抓」到臉上,就能隨時擁有水潤透亮的發光美肌了…沒錯!被眾多好萊塢明星視為上鏡前秘密武器的GLAMGLOW,就將「行動加濕器」的概念用進專為亞洲肌研發的「長效補水發光凝霜」中,真的很厲害啊!

GLAMGLOW「長效補水發光凝霜」蘊含了保濕力是天然蘆薈膠100倍的TEAOXI®科技藍睡蓮萃取,以及超珍貴不受污染的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洋水,以天然的美容能量為肌膚解渴!但是,之所以能具備超越其他保濕霜的抓水力,則是透過創新三重玻尿酸鎖水科技,利用三種不同大小的玻尿酸分子,隨時幫肌膚抓住空氣中水分、並牢牢鎖在肌底,才能帶來最強級72小時不間斷的高效保濕力(瓶子上還特別標註,非常引以為傲呢)~

等於擦一次就能幫肌膚持續補水、鎖水、抓水的「長效補水發光凝霜」,獨家研發的凝霜質地完全不油不膩,一抹在肌膚立即化成保濕水凝珠滲入肌膚,使用後臉頰一整天水水潤潤,微微透出光澤「自體發光」,後續粉底只要擦薄薄一道,肌膚一整天就很水嫩漂亮。

關於保濕品,裡面重要的「水」成分其實很重要!編要特別介紹一下GLAMGLOW「長效補水發光凝霜」用的,全球唯一能被擷取的韓國濟州島熔岩海洋水(另一處位於夏威夷海底,至今無法開採)。水中含豐富的礦物質,不只讓肌膚濕潤,還能帶來啟動彈潤能量、強化肌膚屏障等保養力。所以,每天記得要多喝水的妳,別忘了幫肌膚每天早晚補充蘊含好水的「長效補水發光凝霜」,補水+發光兩大美肌目標,輕鬆搞定。

最後讓編來做個簡單的實測,直接將「長效補水發光凝霜」塗抹半邊手背上,接著噴上水,短短一分鐘就會發現有塗抹「長效補水發光凝霜」的那半邊依舊濕潤,原因就在真的可以抓取空氣中的水分,持續保水,是不是很神奇!

想要肌膚超水超感的人〜快來(編招手呼喚)72小時長效保濕發光組 必GET!

開春66折給你最完整的保濕,讓妳從此肌膚一路順整年!包含:長效補水發光凝霜50 ml、瞬效補水發光面膜 50g、多效發光潔顏蜜145ml、瞬效完美發光面膜15g、毛孔緊緻礦泥面膜10g、美肌魔法發光霜7ml

原價NT8400、特惠價NT5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