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換上超級夢幻的粉紅甜心包裝」FANCL推出情人節限定手繪愛心版的淨膚柔滑潔顏粉、深層潔淨海綿

每回一到特定節日或季節,來自日本無添加保養FANCL,都會為品牌明星商品換上新的包裝,而今年就以即將到來的情人節為題,將超人氣淨膚柔滑潔顏粉也換上夢幻愛心外衣。
「換上超級夢幻的粉紅甜心包裝」FANCL推出情人節限定手繪愛心版的淨膚柔滑潔顏粉、深層潔淨海綿

Video/fish Edit/Wa  Photo/FANCL

FANCL即將於2月5日上市淨膚柔滑潔顏粉甜心粉紅限定版,新包裝為手繪風的愛心圖案,將夢幻甜蜜的愛心融入瓶身,搭配紅色瓶蓋的設計,光看圖片就覺得少女心紛紛盛開。

為了這次新包裝FANCL還推出粉紅愛心形狀的深層潔淨海綿,搭配潔顏粉一同使用可以按摩肌膚,有助於深入清潔毛孔,並帶走暗沉粗糙的老化角質,讓肌膚回到柔滑的觸感。

一直以來是熱賣品項的吸油面紙也推出呼應潔顏粉的愛心包裝,紙盒內的硬卡紙還會散發出淡淡香氣,因此在使用的時候也能聞到陣陣香味,更吸引人的是吸油面紙居然是夢幻的粉紅色,上面還有大大小小的愛心圖案。

FANCL情人節甜心粉紅限定包裝(2018.2.5上市)

甜心粉紅淨膚柔滑潔顏粉50g,NT650

甜心粉紅深層潔淨海綿,NT245

甜心粉紅吸油面紙,NT2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