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2018讓全球IG網紅、辣媽Janet都搶著用的間歇保養聖品

才剛進入新年度,美妝圈就掀起一股「間歇保養」的超夯話題!不僅各大電視、時尚流行雜誌爭相報導,就連全球IG、網紅們都搶著分享開箱、第一手試用心得,到底為什麼能在眾多護膚品中一上市就躍升超人氣No.1,答案就在於突破了「保養撞牆期」。
2018讓全球IG網紅、辣媽Janet都搶著用的間歇保養聖品

文/陳姍彤

連名人都狂按讚!今年一定讓你美麗有感的最新趨勢

「it’s like a great work out!用完皮膚就像運動後的爽!」日前新手媽咪也是知名節目主持人Janet在她的社群網站上公開分享:如何產後能夠維持健美體態,以及不懼年齡、越來越青春的美膚秘訣。其中便提到,AVON創新的「間歇保養」,讓她整個克服了過往進行美容時常遇到的「撞牆期」,因為超有感變漂亮了,所以心情就像運動後般只能用「爽」來形容。

而「間歇保養」可以說就是2018最具創新與革命性的必知趨勢!其實從2017年英國首推AVON新活超時空無限霜後就整個爆紅!甚至被眾多時尚媒體讚譽為「女人最想要的耶誕禮物」。成功擄獲芳心的關鍵在於,AVON紐約研發中心從全球消費者調查中發現,高達8成的人常常是剛開始用了一個新保養品時有驚豔感,一段時間後卻越用越無感,陷入「撞牆期」。而耗時3年,斥資數10億,不斷測試研發才誕生的新活超時空無限霜,則完美的找到最佳解答,以間歇保養抗老凍齡逆轉勝。

為什麼肌膚需要間歇保養?靈感源自奧運選手的鍛鍊必勝秘訣!

到底什麼是間歇保養?為什麼可以有效強化肌膚的青春活力?其實靈感源自時下很夯的「高強度間歇訓練」(High Intensity Interval Training,簡稱HIIT),概念最早是出於訓練奧運選手奪勝的秘法,後來則逐漸進化為大眾健身的一種運動方式,透過高-低-高-低強度的交替進行,來獲得最佳運動健身的成果。

間歇保養同樣如此,一支雙管設計的AVON新活超時空無限霜,第一週先以紅管中蘊含溫和植醇複方,來整肌調理膚況,並且補充流失的脂質;7天後則翻轉使用另一頭黑管,藉由「超級A醇誘導體」來改善皺紋困擾,提升肌膚緊緻彈力。雙管輪流各7天交替保養,不僅能夠告別無感撞牆期,最終還能輕鬆創造最大值的美膚效益。

Do Your Best!IG名人、網紅、時尚美容編們都是這樣美肌滴!

什麼時候是使用間歇保養的最佳時機?像是AVON新活超時空無限霜因為質地是十分好推勻、吸收滲透的精華霜,最適合在晚上乳霜前多一道步驟,來搭配加乘美容成果。許多IG名人網紅們,也都會在肌膚近來特別疲憊、有老態危機時,用來作為密集改善的強攻撇步。也不妨邊塗抹邊以指腹針對在意的紋路來加強按摩,讓每個女人超越時空無限美麗。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