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顆急救小布丁不簡單!將滿滿青春露鎖在【SK-II晚安面膜膠囊】內,一覺醒來再現奇蹟美顏

亞洲女性愛敷面膜放諸四海、眾所皆知,也難怪不少品牌傾全力主攻面膜保養,SK-II也不例外,除了原有的濕敷面膜,今年度還要加入重量級新品「夜間修護賦活面膜」來搶攻市場。
這顆急救小布丁不簡單!將滿滿青春露鎖在【SK-II晚安面膜膠囊】內,一覺醒來再現奇蹟美顏

Vedio/Chiao  Text/Rice  Photo/Chiao、IG@hotsootuff

面膜控注意!SK-II上半年度最重要的新品「夜間修護賦活面膜」,終於要在二月上市啦~不少人應該都有注意到已開賣的韓國,已有許多網紅在IG上曬照,少女時代的秀英更是愛用者。

我們打聽到這款「夜間修護賦活面膜」,即是SK-II首款不用水洗可直接敷著入睡的晚安面膜,成份結合了青春露中的明星成份──滿滿的PITERA™及合歡花樹皮提取物,可以整晚持續為肌膚提供滋潤。

SK-II肌膚科研成果顯示:若連續三日以上睡眠不足,皮膚屏障功能會明顯減弱,肌膚水分流失速度將加快13倍。長期缺乏充足睡眠將顯著影響到肌膚整體狀態。因而設計出這款為熬夜族推出的面膜,將經典PITERA™ 精華緊鎖於獨立膠囊內,只要在睡前均勻塗抹於肌膚,即可在睡眠間獲得浸潤式修護,即便熬夜晚睡,也能搶救隔日膚質,再現淨透美肌。

SK-II夜間修護賦活面膜,NT.2,860。

台灣預計 2月15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