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小資女也可以擁有!添加10萬朵玫瑰的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終於來台灣了

以往只能在國外買到的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終於在今年2月份抵達台灣,SOGO復興搶先一天開賣,喜歡的女孩千萬別錯過囉。
小資女也可以擁有!添加10萬朵玫瑰的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終於來台灣了

Edit/Chiao、Wa  Photo/marieclairetw、

JO MALONE LONDON終於在2018年2月在台灣要推出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選用英國薄荷與薑,特別添加10萬朵玫瑰淬煉出的玫瑰花蠟與辣木籽油修護成份,能給予雙唇極致深層修護,同時散發如古龍水舒緩清新氣息。

初調糅合薄荷,中調為玫瑰,基調則是桂花能賦予雙唇香息,適合乾燥唇肌、寒冷天氣、或是夜間厚敷加強修復,為唇瓣帶來立即柔嫩的極致滋養。此外,這系列也適合搭配維他命E系列,保持全天候肌膚完美滋潤。

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9ml,NT 1,190(2018.2.1全台上市)、(2018.1.31台北SOGO BR4搶先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