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白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員!倩碧全新升級推出「勻淨白極光精華露」,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全靠它

擁有醫學級美白配方的保養專家倩碧,美白系列推出後就被喻為是最有感的淡斑保養,而今年又有一名新成員要加入,一擦就亮白的「勻淨白極光精華露」即將於2月上市。
美白家族再添一名新成員!倩碧全新升級推出「勻淨白極光精華露」,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全靠它

Edit/Wa  Photo/倩碧

被網友賦予最有感的美白家族可不是說說,以皮膚科醫生起家的倩碧,可是握有醫學級淡般的精準處方,這次全新升級的高機能美白化妝水「勻淨白極光精華露」,新添加頂級玉露精粹與藥用美白成份維他命C,能夠幫助阻斷黑斑循環,讓肌膚從基底透出亮白感。

勻淨白極光精華露一瓶多用途,不只是單擦瞬間有感,更可以使用化妝棉或面膜紙濕敷,在家就能做的基礎保養,還能改善肌膚暗沉、膚色不均等問題。另外,也可以搭配勻淨科研淡斑修護雙精萃、勻淨白高效精華滲透乳一起使用,讓美白保養程序更加完善。

 

倩碧 勻淨白極光精華露200ml,NT1,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