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是讓肌膚用的櫻花清酒」植村秀最新粉色櫻花潔顏油瞄準少女心,接睫毛也能用,還特別加強去黑頭效果

將原有的櫻花水感潔顏油再升級,即將上市的「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不僅延續超強的水感質地,更加入櫻花清酒萃取,運用酵母幫助肌膚角質代謝,同時深入毛孔清潔,解決年輕肌膚最在意的黑頭問題。
「是讓肌膚用的櫻花清酒」植村秀最新粉色櫻花潔顏油瞄準少女心,接睫毛也能用,還特別加強去黑頭效果

2018/3/8更新

植村秀特地為新品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打造POPUP STORE,一起揪姐妹到櫻花樹下,就能實際感受清爽潔淨的粉紅卸妝新勢力,現場拍照打卡還能獲得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旅行組

 

POPUP STORE活動
地點:台北忠孝SOGO百貨大門旁圓形廣場
時間:3/8(四)-3/10(六),11:00-21:30
內容:
1.3/8現場拍照上傳並hashtag(#卸妝也卸黑頭#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新勢力強勢登場)可獲得15ml潔顏油,限量50份
2.3/9-3/10現場拍照上傳並hashtag(#卸妝也卸黑頭 #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新勢力強勢登場),可獲得市價NT1,000粉紅櫻花旅行組(共兩款組合,內含15ml潔顏油)每日限量30份

 

2018/02/13更新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大年初一就有好喜氣!植村秀台北新光A11專櫃與高雄漢神巨蛋專櫃長出超美櫻花樹,只要在初一(2018/2/16)這天到櫃上,就有機會搶先體驗3月上市的新品,價格近千元。

地點:台北A11、高雄漢神巨蛋
時間:2/16,櫃上發放號碼牌,一開門即開始
活動方式:來櫃上抽粉紅小熊好運卡,並且與粉紅色櫻花樹合拍美照,公開上傳臉書或IG,並標籤 #粉紅卸妝新勢力,即可獲得粉紅好禮(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15ml*1罐+4ml*3包+泡沫CC幕斯30ml*1罐)限量20組。

--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植村秀調查發現,年輕女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是「痘痘粉刺」,因此更新櫻花水感潔顏油時特別加強「去黑頭」的能力,像是運用融合精華油與全新的超微米油分子科技,打造全新配方,水感質地能迅速滲透並乳化,徹底淨化彩妝與多餘油脂。

 

成分中也加入來自日本八重櫻的2種成分,其中一個是八重櫻花萃取,為肌膚帶來潤澤與明亮。另一個比較特別的是「櫻花清酒萃釀」,萃取自以櫻花酵母發酵的酒粕,能促進肌膚角質代謝,從根源鎖定毛孔問題。

 

↑光是加水在倒有卸妝油的杯子中,就可看出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右)的乳化速度較快。

 

就連味道都經過特調,以櫻花盛開的花園為靈感,注入多種天然植萃與花調精華油,包括前調清新的綠茶與迷迭香、中調的櫻花、薰衣草與玫瑰,基調的檜木、麝香,使用時宛如沐浴在大自然的清新香氣之中。

 

shu uemura植村秀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容量與價格:450ml,NT2,760、50ml,NT1,060

上市時間:2018.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