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閃到不要不要!GLAMGLOW超浮誇「緊緻提亮星光面膜」一秒成為全場焦點

GLAMGLOW最新款的「緊緻提亮星光面膜」(#glitter mask)在美國一推出,不少網紅、達人就紛紛po上網分享,又造成一場instagram洗版風潮,現在這款面膜將在台灣上市,這一次又要讓粉絲們失聲尖叫!
閃到不要不要!GLAMGLOW超浮誇「緊緻提亮星光面膜」一秒成為全場焦點

 Edit/林黛西 Photo/GLAMGLOW、meghintaylor_beauty、withlove.nadia、glamglowfrance、svetlovaliliya、aurenmaygould、bigapplebuddy_

不浮誇就不是GLAMGLOW!繼金剛戰士和音速小子,GLAMGLOW這次推出的是混入許多星星亮片的發光面膜,黑色凝膠質地藏著一顆一顆的星星亮片BlingBling超級閃耀!

自己或和朋友、伴侶一起敷上玩自拍超吸睛又增溫啊!

面膜內含的星星亮片,是經過專門設計、對人體肌膚十分安全的,其特殊設計的配方,能讓每個星星亮片粒子都能懸浮在GLAMGLOW的面膜中,讓你敷起來舒適且不會堵塞毛孔或是傷害肌膚。

加入獨家TEAOXI®甘草葉+藥蜀葵葉片複合成分極致亮澤精華,同時搭配冰島巨藻與玻尿酸等成份,讓肌膚增生膠原蛋白與補充流失的水份,不但能緊緻提亮肌膚、還能有效解決許多人煩惱的毛孔問題,使毛孔粗大與暗沉情況獲得改善。

這款也是屬於十分好撕除的面膜,但建議等面膜完全變乾後再撕除,大約25-30分後,可以達到最完美的閃閃亮片視覺效果。

 

Glamglow France(@glamglowfrance)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夜間保養之外,還可以趁著敷面膜的同時,再化上眼妝與唇妝,化完妝的同時就能撕下面膜,再簡單上個底妝就可以出門囉!一起來看看英國一位ig彩妝達人示範使用:

 

With love, Nadia(@withlove.nadia)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攪拌,並使用面膜刷沾取面膜泥,在乾淨肌膚上均勻塗抹一層,並避開眉毛和髮際線。25-30分鐘後等面膜完全乾,再從邊緣輕輕撕除面膜即可。以溫水清洗殘留面膜。每週使用2次。每次使用後,請以肥皂與清水清洗面膜刷並靜置風乾。
 

GLAMGLOW 緊緻提亮星光面膜50G,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