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深海植物魚子醬頂級萃取!DARPHIN人氣「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推出全新眼霜、美容液

以專研天然植物萃取芳療保養聞名的DARPHIN,不僅只以陸上植物作為研究對象,還珍稀萃取來自深海中有著植物界魚子醬美名的「深海植物翡翠」,推出的「深海緊緻賦活系列」一直是市面上最受歡迎的頂級舒緩保養系列,好消息是此系列將在今年3月推出全新商品!
深海植物魚子醬頂級萃取!DARPHIN人氣「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推出全新眼霜、美容液

Edit/林黛西 Photo/DARPHIN、budilepa、darphinsrbija、darphin_czsk、apotek1lilleaker@instagram

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系列的人氣Top1商品「黑鑽能量安瓶」,以及被譽為最值得入手的「頂級舒緩修復乳霜」,都是許多敏感肌的心頭好,能讓肌膚舒緩、緊緻、明亮,感受到絕佳的舒緩效果。

這款高人氣系列於今年終於要推出新品!

此次推出全新「深海緊緻賦活眼霜」,專為眼部脆弱肌膚所設計,除了同樣有著「深海植物翡翠」專利成分,並全新添加乳香、細微玉石粉末和天然海藻萃取,能有效緊緻眼周肌膚,減少細紋,並且淡化黑眼圈暗沉,提亮的同時,更能消除浮腫的拋拋眼。

並搭配兩支「雙指壓按摩匙」,從眉毛由下至上、然後於眼睛下方由內向外,最後從山根至前額左右交替按摩後,還能舒緩眼壓、讓眼睛更明亮。

另一款新品是特別針對亞洲市場全新推出的「深海賦活活膚亮澤美容液」,這款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高濃縮美容液,再加上沒藥等植物修護精華, 和促進代謝的咖啡因和葡萄糖胺成分,除了能夠為肌膚打底,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年度限時頂級體驗!「逆轉肌齡頂級深海尊寵護膚會」

DARPHIN 將於今年 3 月限時推出「逆轉肌齡 頂級尊寵深海護膚會」,共90 分的療程,內含三大超值不可錯過的獨家特色:

1.採用三道頂級奢華面膜

2.限時推出空運來台「能量玉石」搭配頂級百妍芳香精露

3.搶先體驗新上市「深海賦活緊緻眼霜」搭配雙指壓按摩匙

活動辦法:電洽全省 DARPHIN 專櫃詢問確認預約時段後,繳交預約金NT3,000,即享頂級飯店護膚體驗(預約金可全額折抵商品),並同享「DARPHIN X NICOLAS OUCHENIR 手拿包」喔!

 

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系列新品(2018.03上市)

DARPHIN深海緊緻賦活眼霜15ml,NT4,350

DARPHIN深海賦活活膚亮澤美容液125ml,NT3,600

搶2019百貨周慶特惠組,快去這裡>>http://bit.ly/2kHEcxI

觀看更多得獎產品資訊>>https://reurl.cc/yyEZW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