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輕輕鬆鬆掰開 巴黎萊雅首度推出急救限量安瓶 讓妳的肌膚7天就澎潤有感!

青春澎潤的肌膚是大部份女性心中最大的期盼,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經10年研究,推出第一款限量「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讓怕痛怕挨針的女性透過7天居家日常的密集修護保養,便能擁有澎潤青春的肌膚!
輕輕鬆鬆掰開 巴黎萊雅首度推出急救限量安瓶 讓妳的肌膚7天就澎潤有感!

Edit/fish Source/L’OREAL、formidat_rebe_@instagram

先補水、再撫紋、後澎潤的保養關鍵,「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採用高純度X微分子玻尿酸為主要成分,微分子玻尿酸具備強大抓水力,滲透肌底先補水,進而填補細紋,達到撫紋、肌膚彈嫩的功效,並解決肌膚乾燥粗糙等不適狀況;並且以密集護理的概念,透過7入包裝的安瓶進行精準修護;每一支安瓶均為真空新鮮封存,獨立包裝,攜帶方便,適用於所有需要緊急修復肌膚的關鍵時刻。

不添加酒精、香料、色素,可降低肌膚的負擔,適合敏感肌使用,這樣的特色讓逆天美顏代言人迪麗熱巴對「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愛不釋手,她說每天收工後都會使用,「掰開」安瓶更成為她拍戲空檔的必做事項!

迪麗熱巴更進一步分享,連續使用7天「玻尿酸童顏彈潤安瓶」後,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平滑、細緻,煥發光采;獨立包裝不僅攜帶方便、海外拍攝時也可使用,每天「掰開」一瓶乾淨衛生,同時可確保精華液維持在新鮮的密封狀態,也因此養成每天「掰」一下的習慣。

發售日:2018年3月1日

容量:1.5ml*7 / 原價:NT.1,140 / 限量體驗價: NT.59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