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氣色、潤唇、防曬一支搞定!資生堂國際櫃防曬新作「果凍防晒護唇蜜」

資生堂國際櫃的「新豔陽」防曬系列,多年來一直是暢銷不衰的產品,各種年齡層的女性都愛用。在今年進入春天之際,將推出一系列的防曬新作,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支「果凍防晒護唇蜜」,一起來看看吧!
氣色、潤唇、防曬一支搞定!資生堂國際櫃防曬新作「果凍防晒護唇蜜」

Edit/林黛西 Photo/資生堂國際櫃、hairmake_muro

資生堂的「新豔陽」防曬系列這次針對了唇部推出了防曬唇彩「果凍防晒護唇蜜」,共有4個顏色,分別是奈洛比橘、邁阿密粉、烏魯魯紅、大溪地藍(透明無色),防曬指數35(PA + + +),包裝還是沿用了資生堂經典的藍色系,試色偏滋潤亮澤,為無香料的輕盈水潤質地。

 

 

murookahiroki(@hairmake_mur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唇部常為防曬死角,千萬別以為有唇膏一層在嘴巴上就有防護的功效,當防曬沒做好,唇紋、唇色黯沉容易產生,嘴唇不知不覺就被曬老了。資生堂以獨特「360°全罩防禦膜」有效阻隔紫外線UVA、UVB傷害,以及「清透防禦科技」讓紫外線接觸唇蜜瞬間,UV能量自然轉換為溫和熱能,溫柔保護唇部肌膚。

上圖唇部試色,由左到右:大溪地藍(透明無色)、邁阿密粉、奈洛比橘、烏魯魯紅

 

另外,資生堂國際櫃還推出不沾手、超方便的棒系防曬「果凍防晒棒」,體積十分小巧方便攜帶,可隨時放在包包中補擦。添加調和尷尬汗味的「輕香淨味因子」、能修護肌膚紋路的「大豆卵磷脂」及改善膚色不均的「甘草萃取精華」保養成分,連上完妝也能輕鬆疊擦,不怕妝容被帶走!

<使用方法> 

在前額和臉頰上使用時,可採取Z字型的方式塗抹。

沿著臉部輪廓(如眼睛和鼻子)輕輕塗抹。不容易塗抹的區域 使用手指沾取塗抹。

手臂、腿部、頸部可採取Z字型的方式塗抹。

於手背輕輕塗抹。不容易塗抹的區域使用手指沾取塗抹。

若你是習慣使用基本液狀的防曬產品,這次還有推出「水離子輕香防晒露」,含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並搭配資生堂獨特的「水離子防禦膜技術™」,當防曬乳與水份、汗水接觸後,即刻產生強大防禦膜,提升紫外線防禦效果,不用擔心汗水帶走你的防曬乳,反而愈流汗、防護效果愈強大喔!

 

資生堂國際櫃新豔陽.夏動靜無受限系列(2018月3月1日上市)

果凍防晒護唇蜜SPF42/PA+++ 10mL,NT800

果凍防晒棒SPF50+/PA++++ 15g,NT1,050

水離子輕香防晒露SPF50+/PA++++ 50mL,NT1,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