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的吃進滿滿愛心!FANCL白色情人節限定推出可愛度破表的甜心維他命C

情人節剛過,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源自日本的3月14日白色情人節,是男生在情人節收到女生告白後,回禮並告訴女方自己心意的日子。因此在白色情人節前夕,FANCL順勢推出可愛度爆表的「甜心維他命C錠」,用愛心回禮保證感情甜蜜蜜。
真的吃進滿滿愛心!FANCL白色情人節限定推出可愛度破表的甜心維他命C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外型是愛心形狀的嚼片,1粒就有100mg維他命C,吃起來帶有淡淡檸檬味更「涮嘴」,讓吃營養補充品的例行公事增加不少趣味。

 

 

配合白色情人節推出的甜心限定包裝,更包含了「感謝」、「健康」及「愛情」等心意。就連外包裝也以心形花環呈現華麗感覺,同時附上留言欄,可以直接寫上愛的祝福,絕對是白色情人節送禮首選。

 

FANCL甜心維他命C

容量與價格:100粒,NT310

上市時間:2018年3月12日(全台限量300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