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瓶太有感!KIEHL’S回櫃率NO.1激光極淨白系列推出獨特虹光效果機能水 拍上後肌膚立刻提亮!

說到提亮白皙,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絕對是女孩們保養心中的超級聖品,今年KIEHL’S再推出2位新成員—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讓系列更完整,也更能加乘後續基礎保養,並快速吸收深層滲透肌膚,呈現白透水潤膚感!
這瓶太有感!KIEHL’S回櫃率NO.1激光極淨白系列推出獨特虹光效果機能水 拍上後肌膚立刻提亮!

Video、Edit/fish

均勻透亮、水潤光澤已經成為女性追求淨白肌膚的主要需求,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針對這些需求,於2011年一推出後大受歡迎,在美白界更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大咖,在今年,更於系列中增添了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和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透過清潔臉部肌膚同時帶走老廢角質,讓肌膚維持透亮光澤感,再加上讓美白效果更加乘,加速肌膚均勻淨亮!

激光極淨白去角質潔面膠:

擁有天然「珍珠岩」成份,能溫和清潔肌膚與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更加細緻,有效平滑和明亮肌膚,更添加明星「牡丹精萃」使肌膚更具透亮感,不含皂與防腐劑配方,敏感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150ml / NT.1,100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擁有明星「激光活能C」與「牡丹精萃」成份,美白同時也能改善膚色不均問題,更添加天然「甘草根萃取」有效鎮定舒緩肌膚不適。

200ml / NT.1,500

除此之外Kiehl’s研發團隊針對質地再突破,研發出輕盈又清爽的獨特「水精華質地」,能夠迅速滲透肌膚並加快吸收速度,讓成份注入肌膚深層,後續白淨效果更加倍!

2018年3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