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香奈兒史上最強的奢華極萃乳霜!這罐煉金霜就是賦活精萃與頂級乳霜的完美結合

香奈兒奢華精質系列一直以來都是運用「五月梵尼蘭」為主要成份,經過長達15年研究,即將在3月推出的「奢華極萃乳霜」一口氣將這大自然界珍貴綠色寶石的各個生長周期蘊藏的神奇活性護膚能量,極致濃縮完整封存於其中,全方位對抗各種肌膚老化現象,因此又被暱稱為煉金霜。
香奈兒史上最強的奢華極萃乳霜!這罐煉金霜就是賦活精萃與頂級乳霜的完美結合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香奈兒從全世界117種梵尼蘭精挑細選,發現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五月梵尼蘭蘊含強大賦活力,更由此獲得經典活性成份「五月梵尼蘭PFA」。光是1公斤的五月梵尼蘭精萃PFA就需要6萬顆綠色果實和1萬4千朵梵尼蘭花才能萃取而成,可見製作過程之艱辛。

 

但香奈兒實驗室還是持續研究五月梵尼蘭的生長週期,發現從生長、開花、結果、成熟這些不同週期,其實都蘊藏了特殊的極緻精華與護膚成效,因此更進一步用不同的客製化萃取技術來獲得各種珍貴成份,像是葉片細胞、花朵冷萃精華、肌能活萃等等,分別運用在奢華精質系列中的不同產品,這次香奈兒終於首度將五月梵尼蘭的賦活再生能量一次集合在「奢華極萃乳霜」當中,可深度賦活修護肌膚,使用一週後讓膚況更顯煥然一新。

 

 

同時讓人驚豔的還有乳霜的舒適質地,塗抹起來吸收極為迅速,這是來自雙層油相與單層水相質地的完美融合結果。高保濕成份與玻尿酸的水相層,結合雙層天然植物精油(包含山茶花、荷荷巴和芥花籽油的天然植物油以及浸泡在純淨精油中的五月梵尼蘭花朵冷萃精華)。兩者達到不可思議的完美融合,直到與肌膚接觸瞬間,蘊藏豐沛賦活能量的多種活性成分開始充分釋放其效能,深度修護肌膚,完美賦活再生。

 

香奈兒奢華極萃乳霜

容量與價格:50g,NT17,500

上市時間:2018/3/2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