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像敷過面膜後的高保濕度」黛珂口碑超優的AQ美白系列再進化,用了這瓶黛珂AQ甦活嫩白露哪裡還需要敷面膜

黛珂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AQ美白系列將全新進化,將成分調整後推出甦活嫩白露、甦活嫩白乳以及甦活嫩白輕乳霜3款新品,3月份台灣正式開賣囉。
「就像敷過面膜後的高保濕度」黛珂口碑超優的AQ美白系列再進化,用了這瓶黛珂AQ甦活嫩白露哪裡還需要敷面膜

Edit/Wa  Photo/黛珂AQ

選出珍稀的禾雀花、白樺樹液、麴酸及木蘭萃取液等天然美白成分,結合黛珂引以為傲的保養技術,將AQ美白系列全面進化,給予肌膚深層潤澤並提升肌膚透明度。

黛珂AQ甦活嫩白露可是擁有高度的保濕效果,使用後肌膚就像敷了面膜般非常潤澤,乾燥所引起的暗沉肌膚也能重現透明光澤感。

黛珂AQ甦活嫩白乳可以掃除膚色、暗沉不均的肌膚問題,珍稀的美白成分能夠深入肌膚每個角落,讓角質層充滿潤澤般從內到外散發透亮光澤。

以高機能精華液為發想的黛珂AQ甦活嫩白輕乳霜,質地輕盈滋潤度卻很足夠,可以修護肌膚一整天的疲憊感,實現高透亮、深度保濕的美白效果。

另外,黛珂也在3月要推出一款全新「多重防禦隔離乳」,不但能防禦紫外線A、紫外線B及大氣汙染等環境壓力,重點是質地非常清爽,在炎熱的夏季使用也不會有負擔感。

 

黛珂AQ甦活嫩白露200ml,NT3,200

黛珂AQ甦活嫩白乳200ml,NT3,200

黛珂AQ甦活嫩白輕乳霜25g,NT6,000

黛珂多重防禦隔離乳SPF50+/PA++++60g,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