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撒花~膚色卡關人生有救了!在春天來臨前,就用IPSA打造妳專屬的透明光透臉蛋吧!

運動風當道的現在,皮膚白皙與否已不是唯一的美麗標準,對大多數女性來說,比起讓膚色再「白」一階,是否煥發「透明感」的澄澈膚色其實更重要!美容界率先提出透明感保養對策的IPSA,今年春天即將推出的最新一代「肌淨白精萃OP」,這瓶「最強透明感精華液」據說能一次深入至真皮層,讓淨白保養絕不卡關!不想靠醫美過日子,更不希望膚色黃黃暗暗難以見人,快來認識這瓶透明美肌神器ㄅ~
撒花~膚色卡關人生有救了!在春天來臨前,就用IPSA打造妳專屬的透明光透臉蛋吧!

妳也曾經因為崇尚女星般的「色白感」而瘋狂美白嗎?但久了卻發現…膚色是淡了些,但斑點似乎變得更明顯,氣色也不太好、膚色總是白得「髒髒的」嗎…其實日系美白保養先驅IPSA,在2013年就提出「透明感」的重要性,並推出第一代肌淨白精萃,以層層淨化肌膚色澤的概念,保養出美白肌環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透明感。今年,IPSA更帶來全新第三代進化配方----肌淨白精萃OP,以超級完整的「五層淨白策略」,將肌膚淨白透明感提升至最高級!

IPSA研究指出,當肌膚五大「透明感指標」同步到達最佳化時,肌膚就能呈現出最理想的白裡透紅狀態!因此全新「肌淨白精萃OP」集結了IPSA最強配方,三大美白成分:傳明酸、4MSK、維他命C2乙基,尤其DM排黑聚合體&JM淨色複合體III更值得推薦給大家認識,當中的成分能加速淡化黑色素,讓肌膚達到更勻淨、透亮的色澤。

每天早晚擦完化妝水後直接以滴管1次約1元硬幣大的量,以指腹塗抹在意部位後再延展至全臉,透明精華液質地,超水感好吸收,咻一下就深入肌底。

編用了這款精華液後終於開始愛上自己不上妝的臉…只能說有亮度的肌膚有差!原本容易黯沉的膚色,透過IPSA「肌淨白精萃OP」每天早晚一滴,膚色整個都變透亮,提升透明力真的很威,肌膚就像內建美肌濾鏡,不只是一瓶高效美白精華液,更是全方位打造淨透紅潤的健康氣色的美白神器!

除了透明感之外,編在過年的時候連續五天,也感覺斑點跟著變淡了一些。

編實話說,對於平常淡妝的人來說要用IPSA「肌淨白精萃OP」,因為根本就像是「素顏的守護者」,而喜歡濃妝的人更要用,因為它是妳卸了妝之後的秘密救星,期待未來每一天都成為透明系女子,排黑&淨色缺一不可,就讓「肌淨白精萃OP」,帶給肌膚掃灰、去黃、透紅,更幫助提快快升肌膚透明感吧!

IPSA 在3月全新推出的「新‧透明感檢測」透過判別膚色透明白皙感的五大指標:肌膚黑色素量、黃色化、氣血度、黑色素分布與均一度,以及角層透明度等五大指標,為妳量身打造專屬的透明淨白保養處方箋,不知道自己適合那些產品嗎?現在就快去一趟IPSA讓專業的來助妳一臂之力,實現最極致的透明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