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網友表示好羨慕她的素顏透明肌!每天竟然只要3步驟!葉羿君的保養配方大公開

桌上的瓶瓶罐罐這麼多,怎麼塗抹卻都不見膚況好轉。加上最近紫外線、空汙問題日益嚴重,看不見的肌膚殺手比想像中還多,到底什麼樣的保養才能讓肌膚不只好,還能白裡透光。來聽聽擁有令網友羨慕好膚質的葉羿君,常常需要面對外景曝曬的考驗下,如何聰明選擇每天使用的保養品!
網友表示好羨慕她的素顏透明肌!每天竟然只要3步驟!葉羿君的保養配方大公開

TEXT/李凱特
看著電視時不時播報空氣汙染、紫外線、霧霾等新聞,提醒我們一年四季其實都需要好好保養防護保養肌膚。但除了基礎保養外,葉羿君其實都會在每日步驟中,加入一個小TIP,讓肌膚能擺脫黯沉不均,狀態越來越好。

「美白的觀念逐漸改變,已經不單只是追求白就好~無論肌膚是什麼色階,透明光感才是閃耀神采的關鍵。像曬太陽又或是生活的壓力,都會讓老化暗沉問題慢慢在肌膚底層累積,臉色就很容易顯得黯淡。為了在素顏時也能保持清澈明亮~一直以來我都會在每日的保養程序中加入美白精華液。」

該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美白精華液呢?葉羿君也推薦以客製化彩妝保養需求出發的IPSA,不僅有線上簡易的檢測,也能透過臨櫃的肌膚檢測儀器,找出不同肌膚屬型適合的產品,在保養推薦和彩妝選擇上也能更有效改善問題。

「我最近用的是新推出第三代肌淨白精萃OP,獨家開發的新成分能抑制黑色素及防止色素斑形成,創造最佳的透明感。用了一陣子覺得痘疤淡了不少,臉部的蠟黃也改善許多,膚色變得比較均勻!更看得到從肌底亮出來的健康光澤。質地清爽非常好吸收也不會感到黏膩~我都是在化妝水後使用,接著再擦個乳液就很夠了。」

現代人生活忙碌心情常常焦慮急躁,加上極端氣候,內壓力外汙染夾攻,掏錢買了好多瓶瓶罐罐,肌膚卻沒變好,反而一天天越來越黯淡無光,甚至粉刺痘痘來報到,你有沒有這樣的煩惱呢?小編自己自首,常常保養過多或是不適合自己結果自找苦吃。趕緊跟著葉羿君的腳步,前往專業的IPSA專櫃找尋適合自己的產品,一起擊退初老黃啟動透明能量吧!也可先到線上進行簡單的諮詢喔:http://www.ipsa.com.tw/skintest/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