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以月桂葉精油當基底的天然保養品 「T H R E E肌能系列」專為敏感、敏弱肌誕生

日本時尚植萃療癒品牌THREE,一直以來推出的保養品都訴諸平衡身體、心靈、肌膚的整體療癒概念,今年為因應空汙與壓力危「肌」時代來臨,推出最新力作—「肌能系列」,敏感肌、敏弱肌、痘痘肌都能用喔!
以月桂葉精油當基底的天然保養品 「T H R E E肌能系列」專為敏感、敏弱肌誕生

Video/fish Edit/林黛西 Photo/THREE

對於現今空氣汙染、花粉及PM 2.5等空氣中懸浮物質等環境壓力源的影響,加上在生活的緊張、遭受各種壓力源的狀況下,使肌膚的生理平衡機能變得紊亂、削弱了自我免疫力,越來越來人肌膚轉變為敏感肌、甚至是「虛弱肌」。

「THREE肌能」系列即為針對這樣敏弱型肌膚而研發的全新保養系列。以精油為首,並配合多重植萃,以植物力量調理現代人紊亂失衡的肌膚,全方位幫助肌膚維持健康,恢復肌膚原來的自我防禦力。

此次「肌能」系列,共推出五項新品,包含了臉部清潔、卸妝、化妝水和保養乳液等,從清潔到保養一應俱全。所有的品項都內含了「月桂葉精油、乳香精油」2種主要精油為基底。(上圖由左至右:肌能潔膚油、肌能洗顏皂霜、肌能水凝露、肌能水凝乳、肌能凝霜)

月桂葉精油、乳香精油

以「月桂葉精油、乳香精油」2種主要精油為基底,另依各品項特性挑選適合的精油結合而成的配方。辛辣中帶點微甜的清新芬芳令人像是壓力盡釋般地放鬆下來。草本清新中帶點微甜的芬芳香氣令人感到壓力盡釋。

其他特別配合成分

「肌能」系列還取用鹿兒島縣櫻島山腳的溫泉水,是天然鹼性離子水;取山形縣花澤產的蔬果西瓜,萃取出西瓜果實萃取精華,有效減輕環境壓力對肌膚所造成的損傷,加強肌膚保濕能力並維持肌膚光滑。

還加入薰衣草純露高山玫瑰杜鵑葉萃取精華、無患子樹之果實中萃取的皂果,都是對於肌膚鎮定、舒緩、守護肌膚健康免受外部壓力傷害的配方。

THREE認為,保養可透過天然精萃成分與先進科學技術,喚醒肌膚原有修復力。在素材挑選上,則強調人類的生命、健康與土地共生共存,因此嚴選進口有機與日本國產原料,完全不使用合成香料、色素、基因改造農產品原料或苯甲酸等防腐劑。

 

T H R E E肌能系列(2018年3月1日上市)

T H R E E肌能潔膚油185mL,NT1,600

T H R E E肌能洗顏皂霜100g,NT1,350

T H R E E肌能水凝露125mL,NT2,200

T H R E E 肌能水凝乳90mL,NT 2,400

T H R E E 肌能凝霜26g,NT3,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