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搖一搖,好多保濕小泡泡冒出來」碧兒泉水光保濕雙精華,混和油與水讓肌膚水到發亮

年輕肌膚的保養關鍵絕對是「保濕」,2018年碧兒泉推出全新水光保濕系列,重量級的「水光保濕雙精華」以雙層質地結合植物角鯊精華與保濕水光草精華。屬於黃金比例的雙精華質地,只要輕輕一搖,瞬間激活水光泡泡,使用後讓肌膚水分飽滿,還能水到發光!
「搖一搖,好多保濕小泡泡冒出來」碧兒泉水光保濕雙精華,混和油與水讓肌膚水到發亮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Photo/BIOTHERM碧兒泉

女生20歲後,調節水分與快速傳水的能力會逐漸退化,多數水分只能停留在肌表而無法傳送到肌底,不僅會讓肌膚乾燥,還可能造成暗沈等更嚴重的不良膚況。今年將推出的「水光保濕雙精華」,不僅是是碧兒泉第一瓶以雙成分製成的雙層保濕水精華,更重要的就是加入來自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青春之泉的全新成分「保濕水光草」,打通肌膚傳水功能,讓有效的保濕成分深入肌底,同時富含維他命,兼顧保濕、修護與肌膚亮白。

 

獨特的「植物角鯊精華」和「保濕水光草」精華雙層雙質地,其分子被萃取分解到只要經由輕輕的搖晃後,讓雙層的精華成分相互碰撞後就能激活水光泡泡。同時以最輕盈的完美比例方式融入肌底。

 

相當受歡迎的肌底保濕晶萃凝凍則同步升級成水光草保濕凝凍,同樣有相當於5000公升活泉水的完整保濕精華,也加入保濕水光草」精華,加上先進的「微分子凝凍科技」,讓質地可以瞬間吸收,同時還很清爽、鎖水。

 

加倍保濕Tips
1.必備亮點:每天2次,早晚4滴水光保濕雙精華,雙重保濕深補給。
2.雙倍亮點:將水光保濕雙精華與水光草保濕凝凍混合後使用,「保濕水光草」修護力再加倍,保濕效果更長效。
3.極速發亮:肌膚特別乾燥時,將水光草保濕凝凍當作凍膜厚敷一層,立即緩解肌膚乾燥困擾。
4.提亮神器:上妝前,將水光保濕雙精華滴入底妝中,妝容不只更服貼,還能提升持妝度,肌膚又水又發亮!

 

BIOTHERM碧兒泉水光保濕系列(2018.3上市)

水光保濕雙精華50ml,NT1,700

水光草保濕凝凍50ml,NT1,680

水光草保濕凝乳200ml,NT1,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