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女孩們一定要收藏的粉紅限定瓶!賣到翻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4月要推出櫻花版,連洗臉都有淡淡櫻花香

艾杜紗最熱賣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推出過三眼怪、史努比的聯名款,現在又宣布在4月將推出季節限定櫻花瓶。
女孩們一定要收藏的粉紅限定瓶!賣到翻的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4月要推出櫻花版,連洗臉都有淡淡櫻花香

Edit/Wa  Photo/艾杜紗

從2015年3月艾杜紗推出「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獨特的凝膠轉化為慕斯,能密著毛孔吸附髒污,並徹底將髒污溶出,讓許多有毛孔問題的女孩是愛不釋手,至今也熱賣突破30萬瓶的驚人數量。從今年4月百貨通路和屈臣氏將一起推出櫻花限定版,除了包裝會以粉嫩夢幻的櫻花圖案為設計,更有淡淡的櫻花香氣。

艾杜紗另一個明星商品「護唇精華液」也一併推出櫻花版,擠出來是粉紅色的菁華液質地,搭載SPF18・PA++的防曬係數,更添加保濕成分玻尿酸、甘油與膠原蛋白GL等,可以使雙唇維持一整天水潤感,也會呈現粉嫩、晶瑩的唇色。

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櫻花版165g,NT580(百貨及屈臣氏販售)

艾杜紗 護唇精華液櫻花版10g,NT400(百貨及屈臣氏販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