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可能是今年最美的防曬,擠出來還是薰衣草紫色!曼秀雷敦水潤肌最新防曬飾底凝露,還能讓膚色更起來更透亮

防曬選得好,讓肌膚素顏時也能透出光芒。曼秀雷敦最新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不僅瓶身採用粉紅X粉藍的漸層包裝,非常夢幻,內容更特調透明藍調與血色粉紅交織出「薰衣草紫」色調,一抹就可以修飾膚色。
可能是今年最美的防曬,擠出來還是薰衣草紫色!曼秀雷敦水潤肌最新防曬飾底凝露,還能讓膚色更起來更透亮

Edit/Chiao Hung

曼秀雷敦全新的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與日本同步限量發售。不僅具備SPF50+ PA++++最強防曬力,更特別的是擠出來的質地呈現漂亮薰衣草紫色,看起來夢幻,這個顏色更是擁有以透明藍調提升肌膚透亮感、以及血色粉紅呈現出紅潤感的效果。所以擦起來能修飾肌膚的蠟黃暗沉,擦出輕透勻亮感。

 

如同其他款水潤肌防曬一樣,這罐防曬飾底凝露富含玻尿酸鈉、維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精萃多重保濕成份,在炎熱陽光下長時間維持肌膚的水潤清透。清爽質地搭配淡淡香氣,更增加了擦防曬的動力。另外,除了防曬,這款凝露也能做為妝前飾底使用,裡頭添加獨特「細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線,讓肌膚展現淡淡光澤感。當然不只臉部,用來擦身體也可以調節暗沉膚色,夏天露再多也不擔心膚色不均。雖然質地強調耐水耐汗,不過不需要專用卸妝品,用洗面乳或肥皂即可輕鬆卸除。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容量與價格:80g,NT339

上市時間:2018.4月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