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耗時三年終於上市!【Aesop全新二重奏系列】~用一絲不苟的熱情控油補水,是今夏混合肌的最佳平衡對策

一項研究發現,過去10 年來擁有混合性膚質的人有愈來愈多的跡象,尤其氣溫較高的地區更是如此。如果你也面臨了肌膚既容易局部出油,同時也很乾燥的問題,不妨參考以下。
耗時三年終於上市!【Aesop全新二重奏系列】~用一絲不苟的熱情控油補水,是今夏混合肌的最佳平衡對策

TEXT/Rice  PHOTO/Aesop、Rice

用一絲不苟的精神 熱情研製優質產品

關於Aesop總部辦事嚴謹的風評,我在業界耳聞不少:聽說創辦人出差時會隨身攜帶一本色票,用以檢驗其他地區的印刷品質是否一致!

這樣一絲不苟的精神,用在開發產品上,老實說身為消費者的我非常放心。也因此當品牌告訴我,Aesop即將上市的「全新二重奏系列」,研發至今已費時三年,除了期待,我也相信他們能提出最佳混合肌對策。

全新系列為混合肌帶來油水平衡

香港的記者會現場,Aesop提出:過去 10 年內,擁有混合性肌膚的消費者不斷增加,「混合肌」既容易局部出油,且同時存在乾燥問題的雙重特性,令許多人困擾,這也是他們開發二重奏系列的原因。

首席客戶關係總經理蘇珊.桑托斯告訴我,為因應混合性肌膚的多面性,並力求恢復膚表平衡:「溫和清潔」、「舒緩刺激」、「輕盈保濕」是Aesop二重奏系列訴求的重點。

 

成份樸實簡單 只給肌膚真正需求

為了解決混合性肌膚的清潔問題, 他們在「二重奏潔面露」加入了能溫和代謝角質的水楊酸,實驗室嘗試過各種配方後認為,水楊酸既可除去多餘皮脂,又不會刺激肌膚,是最適合加在此系列的酸類成份。

另一個突破是Aesop在「二重奏保濕精華乳」內,捨棄了較厚重的植物精油,改添加可更快速吸收的輕質潤澤劑,其中的關鍵成份還包括以舒緩性質著稱的金縷梅、安第羅巴籽和薰衣草,能達到鎮靜舒緩,同時補濕的目的。

蘇珊.桑托斯更親示範將「二重奏保濕精華乳」塗抹在陳列的瓷石上,透過石器紋理更容易看出其油質比重,的確符合了產品必需「輕盈無負擔」的要求。

蘇珊.桑托斯最後提醒,混合性肌膚每天一定要徹底執行早晚二次的清潔,這類型膚質的基本特點都是缺少平衡,她表示,挑選理想的產品可以舒緩肌膚, 卻又不會造成乾燥或刺激,有助於調節混合性肌膚典型油性 T 字區的皮脂分泌,同時鎮靜可能易受刺激的較乾燥區域。

Aesop二重奏潔面露,100ml,NT.900。/200ml,NT.1,450。

Aesop二重奏調理液,100ml,NT.1,050。/200ml,NT.1,650。

Aesop二重奏保濕精華乳,60ml,NT.1,750。

台灣預計4月上市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