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賣了10年一直都穩佔銷售第一的寶座!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再推出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

迪奧在10年前推出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後,一直穩居專櫃美白保養銷售第一的寶座,因為添加了可以阻斷黑斑、賦活肌膚的白玫瑰及岡維拉玫瑰等珍稀成分,讓不少人能夠保有光澤、淨白肌膚。
賣了10年一直都穩佔銷售第一的寶座!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再推出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

Edit/Wa  Photo/迪奧

為了滿足更多女性對於肌膚美白的需求,迪奧在今年又要為精萃再生光燦淨白系列加入全新2名成員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針對肌膚表面的保養,能綻放有如漆器般細滑的光澤感。

蘊含淨白玫瑰花瓣與蜜光肌複合物的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具備了緊緻修護老化型毛孔的功能,更添加霓光水分子可以立即明亮肌膚。水潤輕盈的質地能迅速被肌膚吸收,還可以搭配迪奧特別研發的蜜光美肌圓形撲作使用,畫圓的按摩的方式能夠加強乳霜吸收。

迪奧全新打造第一款可以為肌膚全天候補光、防曬的全效型修護隔離霜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其中添加了迪奧運用全新科技打造的光感變色粒子,能夠因應不同光源隨時為肌膚補光。液態帶有光澤的質地,可以調和肌膚陰影並隱藏毛孔、斑點。更具備SPF50+ PA++++高防曬係數可以完整抵禦UVA、UVB、人造光及藍光等有害光的侵襲。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淨白乳霜50ml,NT12,800(填裝瓶NT11,500)

迪奧精萃再生光燦防護隔離霜SPF50+ PA++++ 30ml,NT3,9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