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得不愛上肌研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的3個理由!還有白潤系列全新添加薏仁,美白再升級

越靠近夏天,肌膚面對每天的日曬及進出冷氣房的溫差,不僅容易曬黑,水分流失也會使肌膚乾燥粗糙,因此肌研特地在「極潤系列」中加入2樣新品,包含多效合一的高機能多效美白凝露以及抽取式的肌研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美白兼顧保濕力。另外,原有的白潤系列也全面升級,加入新成分「薏仁」。
不得不愛上肌研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的3個理由!還有白潤系列全新添加薏仁,美白再升級

Video/Chiao Hung Edit/Chiao Hung

肌研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採用日本常見的「抽取式面膜」設計,但特別在許多細節處加強,絕對能滿足面膜控的需求,像是

1.雙層封口:

開口有兩層貼紙,加強密合力,即使開封使用後,也可以確保裡頭的水份不蒸發,不怕用到後面的面膜就乾掉了。

 

2.大量精華液:

成分中包含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雙重玻尿酸,能深入集中修護,改善日曬後的乾燥暗沉、膚色不均等。全新研發的微分子水解乳化科技,將乳狀質地水解為更微小的分子,讓肌膚迅速吸收清爽不黏膩,單是一片面膜擠出的精華液量就媲美一罐安瓶。加上無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酒精的弱酸性溫和配方,敷起來更溫和。

 

3.布膜變寬更好敷

跟一般面膜比起來,特別寬,確保臉部每一部位都不遺漏。另外以三重纖維製成的柔軟面膜布,將滿滿的亮白精華液緊密服貼於臉部。

 

肌研極潤高機能多效美白凝露則擁有5種有效美白潤澤成分,包括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搭配雙重維他命(維他命C誘導體和維他命E),還有玻尿酸及高濃度水解玻尿酸,深入肌底補充流失的水分,讓肌膚不只白,更散發水潤透亮。最棒的是凝露質地擦起來滑順不黏膩,洗臉後只要這一瓶就能取代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

 

<同場加映>

擁有好口碑的白潤系列,也在今年與日本同步更新。嚴選有效美白成分高純度熊果素,搭配雙重維他命,美白力全面升級。更添加萃取自天然薏仁種子的「薏仁精華」,幫助調節不穩定的膚況,讓膚質更穩定。同時強化長效保濕力,讓肌膚超越白皙,透出水潤光亮。品項一樣從化妝水、乳液到面膜都有。

 

肌研美白相關新品(2018.4上市)

極潤高機能多效美白凝露100g,NT650

極潤高機能多效亮白面膜20片裝,NT650

白潤美白化粧水170ml,NT440

白潤美白化粧水(潤澤型) 170ml,NT440

白潤美白乳液140ml,NT440

白潤美白面膜4片裝,NT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