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曾愷玹:眼周最容易洩漏年齡,所以我特別注重,而且白天和夜晚的保養方式不能一樣!

儘管已經是一位媽咪,曾愷玹的身型看起來依然纖細,笑起來甜甜的,肌膚也水潤光透,問起她的保養祕訣,她說再忙也一定會做好做滿,絕不能偷懶!
曾愷玹:眼周最容易洩漏年齡,所以我特別注重,而且白天和夜晚的保養方式不能一樣!

Text/fish Edit/Daisy Photo/曾愷玹’s facebook

Q:忙碌的生活有沒有快速的保養方式呢?

曾愷玹:我覺得還是不能太快速,該做的步驟還是不能少,我自己會比較重視保濕,因為保溼如果沒有做好,臉部肌膚就會產生很多問題,細紋、乾、不好上妝,所以我很Care,因為我皮膚很薄,所以我的眼部沒有做好保濕就會很可怕,會有很多小紋路,我的保養通常是在晚上洗完澡後立刻開始,因為洗澡後就會有熱水蒸氣,那時候毛孔是開的,然後我就會趕緊上精華液、眼膠、眼部的精華液、乳霜類,最後再上美容油類,就是晚上保養一定會做到有3層以上,時機點就洗完澡後毛孔開的時候保養(有助吸收)!

Q:有沒有運動習慣?

曾愷玹:我平常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就是很規律的,也不想因為是人妻或媽媽就鬆懈,我平常做的運動會是以瑜珈為主,我的教練會依照我的身體狀態或者是我需求來做調整。

Q:飲食有沒有特別注重的?

曾愷玹:我覺得甜食少吃,因為甜食就真的只有熱量沒有營養,頂多偶爾出去聚會的時候吃吃就好,平常就盡量不要吃,然後多補充維他命C。

Q:可以分享平常紓壓方式嗎?

曾愷玹:就是在家看連續劇,或是在家聽音樂,因為當媽媽了其實能出去的機會比較少,大部分都會在家陪孩子。

Q:顧小孩晚上沒法好好睡覺,隔天一早又有活動的狀況,該怎麼急救妳的皮膚?

曾愷玹:我會敷「眼膜」,敷個大概20分鐘就能有閃亮大眼,上妝前也會敷。

Q:怎麼認識Valmont

曾愷玹:第一次接觸到Valmont是我朋友到瑞士旅遊幫我帶了面膜回來,跟我推薦說非常好用一定要試試看,我敷完之後真的非常驚艷,怎麼會有面膜的保濕能力這麼好,敷完後面膜拿下來,發現我的臉會發光!閃閃的很像鑽石,真的好神奇。

後來我就很好奇上網查,才知道這個「更新面膜」是Valmont的第一個產品,也是銷售第一名的產品!後來我就開始使用Valmont的各種產品,成為這個牌子的粉絲!

Q:母親節快到了有想到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呢?

曾愷玹:可能就是帶媽媽去旅遊,我覺得陪伴的禮物會比物質的禮物來得有意義。

Q:白色情人節有沒有送老公禮物?

曾愷玹:其實我今天才知道是白色情人節,因為我們沒有過節的習慣,所以完全沒有準備,可能就請他吃地瓜球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