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擺脫厭世肌!Clarisonic科萊麗推出痘痘肌專用的刷頭和潔面乳 逼退毛孔、油光、痘痘

在氣溫逐漸升高的春夏,洗臉機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特別針對有毛孔、油光、痘痘問題的「壁癌肌」,推出了全新「音波淨透刷頭」與「淨透抗痘潔面乳」,洗臉時同步改善惱人的肌膚困擾!
擺脫厭世肌!Clarisonic科萊麗推出痘痘肌專用的刷頭和潔面乳 逼退毛孔、油光、痘痘

Edit/林黛西 Photo/Clarisonic

說起春夏的肌膚保養,「毛孔」、「痘痘」、「出油」等問題總是榜上有名,除了平常飲食、作息可能影響外,臉部清潔也是很重要的一環,特別如今的環境受空汙影響,肌膚清潔可不能輕忽。

全新刷頭 x 內外反向震動 一掃細小油光死角

Clarisonic科萊麗針對民眾常有出油狀況,全新推出新的「音波淨透刷頭」,綠白雙色的「雙環圓形刷毛」,以獨特「內外反向震動模式」設計,可以洗到如:鼻翼、髮際、太陽穴外側...這些皮脂易堆積,且手洗較難清潔乾淨的區域。

 

 

Clarisonic(@clarison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2%抗痘級水楊酸 改善厭世毛孔痘痘

有毛孔、痘痘困擾的人,使用淨膚儀與音波淨透刷頭時,再搭配科萊麗的「淨透抗痘潔面乳」,能通暢淨化毛孔,維持肌膚健康角質更新。

科萊麗的潔面乳是專為刷頭設計的凝膠質地,透過音波共震作用能迅速轉化為綿密細緻泡沫,讓控油、抗痘成分2%水楊酸達到更好的效果。

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油脂、髒污及殘妝,調理惱人的粉刺、痘痘,更重要的是,洗後絕不乾澀!

 

Clarisonic 音波淨透刷頭,NT850

Clarisonic 淨透抗痘潔面乳120ml,NT6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