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容編輯和部落客狂洗版的保養極品,直接用到空瓶的超夠力抗老

第一次使用蘭蔻的小黑瓶,就已深深被蘭蔻圈粉,本身為蘭蔻粉的編,對於每次蘭蔻推出的保養可說是滿滿期待,這次被網路上眾多知名部落客激推洗版的全新超緊顏白金系列,當然立刻就燒燃了身為美容編輯心中的實驗魂,頑固的顴骨斑點、臉頰輪廓以及眼周小細紋是編最在意的老化問題,一星期的實測體驗對比,來見識被部落客瘋狂洗版的全新超緊顏白金系列到底有多威!?
美容編輯和部落客狂洗版的保養極品,直接用到空瓶的超夠力抗老
文字/米粒人、圖片/轉載臉書MissAnita 御姊愛、SelenaTaiwan 筍筍、我愛小馬克
 
從上市到現在,編已看到眾多KOL的推薦,從MissAnita御姊愛從香味、輕盈潤透質地、臉色明亮度到肌膚拉提緊緻效果;我愛小馬克的馬克媽媽肌膚呈現均勻的健康光澤度;出國、旅行整理行李時我都毫不猶豫的把這罐放進去!Selena筍筍即使是到海島度假,擔心肌膚曬後變得鬆弛乾燥,不想瓶瓶罐罐帶一堆的最終選擇;從美妝部落客使用的洗版推薦,簡直就是讓人超生火,這次體驗之後更是感到名不虛傳啊!
雖然編對於肌膚的保養可說是下足了功夫,但發現為甚麼積極的美白臉上的還是有些斑點狀況,原來不是美白沒做好,而是肌膚老化的症狀。而蘭蔻全新超緊顏白金系列訴求的是有效率的全面抗老,不必再為了不同的肌膚問題讓每天保養程序非常繁複冗長。簡化保養程序、加乘保養效果,抗老不只要能緊緻、抗皺撫紋,淡斑問題也一併搞定。
蘭蔻超緊顏白金系列,充滿太空科技感的紫色鏡面包裝,也有聽起來超威的「太空抗引力超效科技」,訴求撫平皺紋、全臉緊緻、膨彈就靠樹蕨+鳥苷精華,從肌底提升肌膚彈性,肌膚緊緻飽滿後,視覺上就更加有光澤。
超緊顏白金精萃,白色的精華質地,一推即刻感受到的是滿滿的清新水感,立即吸收,滋潤而不黏膩。
「白金淡斑科技」調節黑色素,讓斑點變少變小。維生素C衍生物,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專門對付那臉上日夜相對的頑固斑點。
全臉塗沫一次之後,編會在局部頑固的斑點處,再加強塗抹一次並輕拍,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立刻觸摸得到彈彈的膨潤水感,肌膚保水自然就感覺透亮。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沒有抗老產品黏膩太油的問題,柔滑的乳霜質地,抹開來是乳狀的柔觸感,即使天氣漸漸變炎熱,都能舒服的使用。
高山雪絨花生成在海拔高達1700米以上的嚴峻環境,具有非常優異的抗氧能力,舒緩肌膚,給肌膚提亮及滋養。使用手背手上,就立刻看得出撫紋以及提亮效果!
 
亞麻水解萃取 與樹蕨、鳥苷交互作用,達到360度全面緊實肌膚,各種表情紋絕對都不能放過,零死角的輪廓拉提,才是完美的對抗地心引力!
編使用超緊顏白金淡斑霜後,會搭配蘭蔻的緊顏淡斑運動按摩手法,更能達到宛如醫美後的音波拉提效果,讓保養成分深入肌底,也可以更加強化淡斑功效,一星期後兩側臉頰的比對效果,真的有只有驚呼再驚呼。
頑固的斑點經過七天真的明顯變得比較淡,對付頑固斑點絕對要有恆心耐心的持續使用!
邁入熟齡後,即使肌膚沒有什麼特別狀況,暗沉蠟黃的疲憊肌還是依然老態擺出,編使用的隔天一早,完全一掃疲憊肌的暗沈感,因為換季變化導致粗糙的膚質,摸起來也平滑不少。
 
看肌膚有沒有變好,畫底妝最能感受膚質的好壞,經過一夜臉部光澤滑順,明亮飽水,上妝時,連飾底乳都可以丟到一邊,底妝服服貼貼、膚色也亮了一階,照完鏡子讓人忍不住對好膚質自戀的微笑啊!
 
超緊顏白金系列抵過單項保養瓶瓶罐罐的麻煩,所以在保養時,編建議絕對要花點時間,做好做滿緊顏淡斑按摩步驟,刺激臉部循環、加速肌膚的代謝力後,就能更強化保養成分的效果。被部落客、韓妞洗版的超強抗老產品,實測之後發現果然名不虛傳,一星期下來,淡斑緊緻真的超有感!使用之後,能完全了解,原來輕鬆的抗老之路一點都不難,膚況變佳,每天保養上妝都省掉好多時間。
蘭蔻又再次深得編的心,網路上的相關好評已經爆錶,真實年齡不是問題,青春肌齡更有自信,編要大力推坑,這等實力,掏出荷包完全不必猶豫!真心不騙絕對用到空瓶的人生保養必囤貨代表!
《立即體驗》https://goo.gl/EGMphC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