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提升能量 讓肌膚電力滿格!LANEIGE蘭芝最新勁能激活系列 讓你即刻upgrade男人顏值 瞬間晉級男神!

2018年,韓國化妝品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推出了全新LANEIGE HOMME「Blue Energy勁能激活系列」,是針對男性初老的肌膚困擾因應而生,包含勁能激活精華乳與勁能激活緊膚水,搭載LANEIGE蘭芝獨家「東海海洋活能水」,含豐富礦物質, 有助增加肌膚彈性;另添加螺旋藻,大量的藻藍素,是最佳抗氧化的抗老聖品。
提升能量 讓肌膚電力滿格!LANEIGE蘭芝最新勁能激活系列 讓你即刻upgrade男人顏值 瞬間晉級男神!

Edit/fish Source/愛茉莉太平洋集團、蘭芝LANEIGE、bn_sj2013@instagram

今年2月LANEIGE高調宣布LANEIGE HOMME蘭芝男性系列由國民男神朴敘俊接任代言人,健康潔淨的陽光型男形象深植人心!戲劇、節目兩頭忙的朴敘俊對於肌膚保養提出獨到見解:「我覺得肌膚保養是自我管理的一個部份良好的肌膚狀況其實有助於提升個人自信,即使工作行程滿檔,我仍每天貫徹執行肌膚例行保養手續;有時會因為工作忙碌或睡眠不足而造成肌膚容易乾燥,除了保濕外也會著重肌膚的彈力,我會使用勁能激活精華乳來增進肌膚的明亮度與彈性。」

韓國男性普遍較注重外表,因此對於肌膚保養較不陌生,針對剛開始接觸肌膚保養課題的男性,朴敘俊建議:「現代男性的生活十分忙碌,因此更需要像勁能激活系列這樣簡單有效的護膚產品快速搞定面子問題;肌膚容易乾燥脫皮的話,我建議使用勁能激活緊膚水來增進肌膚的明亮度與彈性!怕麻煩的男性朋友可以使用勁能激活精華乳這樣多功能型的產品,方便簡單同時又能滿足多種需求。」

勁能激活系列採用男性香氛概念打造個人獨特清新香調,如同古龍水般的前、中、後味三段式調香,前味是清新微甜的柑橘果香調,展露男性陽光清新形象;中味則是舒緩清新的花草香調,最後以性感的森林系麝香釋放男性魅力。保養肌膚同時形塑個人嗅覺印象,讓每日早晨的梳洗時間更有效率。

朴敘俊最新形象廣告

咖啡來勁篇

拳擊晉級篇

笑紋再見篇

 

勁能激活精華乳 125ml/NT1,150

針對肌膚初老徵兆,四效合一,戰勝「乾荒、 彈力、細紋、黯沉」,由裡到外一次解決!!

勁能激活緊膚水 180ml/NT1,150

透明凝露質地,瞬間拉提,緊緻+鬍後護理,恢復活力,激活男人勁能第一步驟。

2018年4月1日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