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網路瘋傳的「紅妍厚敷法」 喚醒比透光更美的彈潤蜜光肌

好羨慕氣色好、肌膚總是發亮的人!為什麼怎麼保養都還是覺得肌膚黯淡粗糙沒有元氣?日本現在流行一種「紅妍厚敷法」,透過循序漸進的溫和保養,短時間就能讓肌膚看得到進步!而且還有專業的儀器及數字能夠前後比對分析背書,快跟著編輯的腳步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日本網路瘋傳的「紅妍厚敷法」 喚醒比透光更美的彈潤蜜光肌

王牌肌底精華重新掀起全新保養風潮
妳知道當人體身心理狀況不佳時,肌膚總是第一個拉警報。尤其是現代女性每天忙碌的生活作息,加上換季、空氣汙染等外在因素,對於肌膚的保養,已經不是單純的保濕如此簡單。資生堂歷時二十年鑽研,於2014年推出「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就是要藉由多重植物及超涵水配方,全面強化肌膚防護力。而現在這罐口碑爆棚的最強修護精華,在日本竟又掀起全新的流行風潮。

簡單3分鐘就能打造彈潤蜜光肌
當覺得保養品無法吸收、肌膚黯淡無光時,日本網友最常做的就是藉由厚敷「紅妍肌活露」來調整肌膚狀況。聽起來很簡單,但網友們分享只要這簡單的3分鐘,肌膚就會變得細緻、光澤有彈性,是肌膚不穩定時的救星。有些分享甚至說,如果敷單邊的話因為有敷的肌膚變得緊緻,臉還會有變大小臉的感覺。加上因為成分溫和天然,香氣又舒服,天天這樣厚敷肌膚改變看得到,變健康的感覺連周遭朋友都會發現。

換季肌膚粗糙急救救星
最近正值換季,編輯一直覺得有肌膚乾燥粗糙容易有脫妝的問題,加上毛孔明顯也很讓人困擾,馬上決定要試試看。實際敷了3分鐘後,發現肌膚紋理真的變得細緻,加上味道很療癒,剛敷完覺得非常舒服。而最大的感受就是在後續上妝的時候,底妝變得非常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脫妝問題了。

透過專業諮詢徹底掌握肌膚狀況
請教櫃上老師使用「紅妍厚敷法」肌膚的狀況及差異,才發現自己的肌膚雖然看似健康,但其實底層的水分及防禦力是不夠的,加上長期熬夜及壓力,就算補充水分也無法吸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集結經典有效成分-紅妍肌活複合物™ 、揉合400次科研成果與東西方天然植物成分,盈透亮的保鮮能量都在這裡。透過「紅妍厚敷法」能夠密集地補充肌膚的能量讓肌膚補充能量,呈現自然健康的透亮光感。

補充肌膚真正所需能量
除了「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之外,還可搭配「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加強眼部周圍的修護保養。眼睛周圍肌膚明亮緊緻了,整個人也會顯得更有精神。想知道肌膚的健康力,可洽資生堂國際櫃實際做諮詢。現在只要私訊資生堂國際櫃粉專,或上活動網站預約靠櫃則可拿六日份試用包喔!

活動網站:https://goo.gl/L6Znhz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