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假開心玩,肌膚問題就跟M編一起用這一瓶解決!

期待已久的連假就要來了!收拾好行囊,是時候脫離城市生活來場愉快的旅行!不過春夏陽光與氣候環境可不一定特別友善,不要小看短短4天連假,因為作息、氣候或是環境很可能會讓妳肌膚出現缺水、受損或是暗沉。別擔心!跟著M編一起用這一瓶保養,就不用擔心出遊後的肌膚問題了!
連假開心玩,肌膚問題就跟M編一起用這一瓶解決!

連假熬夜、出遊時,肌膚的水分流失特別快,而代謝復原的能力更是漸緩,肌膚的「渴」不僅出現在冬天,炎炎夏季中肌膚也可能出現疲乏,導致暗沈與不易上妝;看看人氣女星與潮模們在忙碌行程後的素顏還能持續發光,就是用了青春露!因為裡頭含有高達90%以上PITERA™的青春露,整個強化肌膚保濕力,解肌膚的渴,更重要的是它能幫助肌膚代謝,升等你的肌膚吸收速度,直導深層的全臉保養!

M編還有一個舒緩妙招就是,回家時可將青春霧先按壓在臉上,接著當作面膜濕敷於臉上,搭配一按二濕敷的保養手法幫助肌膚快速降溫舒緩。

「一按」:青春露沾濕海綿約50元硬幣用量,順臉型由下往上輕輕按摩,再沿著肌膚紋理輕拭全臉。

「二濕敷」:在化妝棉反面倒入適量青春露後對半撕開,濕敷在臉部膚況需加強部位(乾燥、粗糙、斑點…等),敷完後輕拍雙頰,加速青春露吸收。

連假放鬆之餘,肌膚的保養可不能懈怠,只要一瓶青春露,起床一睜開眼就擁有閃耀原生美肌,不再擔心連假出遊風吹日曬後會讓肌膚美感瞬間「崩盤」了!


SK-II我的晶瑩美肌 活動
於以下場次活動期間至SK-II檢測站活動現場,透過「青春美肌測量儀」掌握妳的肌膚五大美肌度,凡完成五分鐘肌膚檢測,即可獲贈青春活膚體驗禮(青春露10ml+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2.5g +重點修護精華液)  

台北 新光三越信義香緹廣場(圓形廣場)          4/6-4/11
台南 新光三越西門店                                           4/6-4/13
高雄 漢神巨蛋                                                      4/19-4/25

立即預約>>https://goo.gl/cPgqki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