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片面膜中有1/3瓶秘帖循環精華!李英愛維持亮顏膚色的祕密就是敷了后的新品

韓星李英愛代言的頂級保養品牌Whoo 后,今年正好遇上明星商品「重生秘帖」上市十週年紀念,因此特地在4月推出新品「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添滿滿的秘帖循環精華,並採用韓國最新研發的服貼面膜材質,每片面膜包裝上還附有保養液輕巧包,能在敷臉後立即保養!
每片面膜中有1/3瓶秘帖循環精華!李英愛維持亮顏膚色的祕密就是敷了后的新品

Edit/Chiao Hung Photo/Whoo 后

平時用秘帖循環精華時,只要一兩滴就可以推勻全臉,但「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卻在小小一片面膜中注入了整整多達1/3瓶的秘帖循環精華,用量非常奢華。而且每片包裝裡還附上「重生秘帖」和「重生秘帖光澤霜」各 2ml 的輕巧包,可在敷臉後立即使用精華液和乳霜鎖住水分。一片面膜就能達成三種層次的密集保養和深度修護,短時間內拯救膚況。在韓國推出以來,成為許多女生在畢業典禮、甚至是婚禮等重大時刻前的急救首選面膜。

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在材質上也下了功夫,使用了韓國特殊技術製成的超細纖維面膜紙,比頭髮的1/100還要細,能讓保養成份緊密附著,快速傳導水分與營養。而且敷臉時,邊緣也更不易翹起,同時也細心去除面膜紙表面的絨毛,連敏感肌也能舒適的敷臉。 李英愛更為此拍攝全新廣告,在陽光下輕盈奔跑的英愛女神,膚質真的好到讓人心動:

后秘帖循環精華光采緊緻面膜

容量與價格:23g*5片(含重生秘帖2ml*5、重生秘帖光澤霜2ml*5),NT2,580

上市時間:2018.4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