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母親節檔期必搶,彩妝大師點名的超威粉底! 任何膚質都能駕馭,一開賣就榮登春夏最想屯貨底粧NO.1

春夏底粧斷貨王就是它!用過就無法變心,讓粧感更上一層樓,打造國民美人肌
母親節檔期必搶,彩妝大師點名的超威粉底! 任何膚質都能駕馭,一開賣就榮登春夏最想屯貨底粧NO.1

圖文/COLOR

換季肌膚變得超難搞,除了保養要小心謹慎,連底粧產品都要換過一輪,否則出油、脫粧、龜裂都隨時準備要跟肌膚當好朋友。

尤其是春夏的底粧,要求更是嚴格,不僅要輕薄透氣、更要兼具好延展、高遮瑕又高光澤,而且即使在高溫下也不能崩粧,以上這些如果不畫重點筆記起來,就等著溶粧後欲哭無淚吧。

去年小編受到好友放火、購入人生第一瓶SUQQU粉底霜,就直接選擇最高階的「晶采極潤粉霜」,真的好用到不行,果然粉質夠細緻、妝感夠服貼,一點點就能延展一整臉,還隱約有立體塑型的效果。

(左:晶采極潤粉霜、右:晶采淨妍粉底液)

沒想到這次SUQQU又來放火,新推出的「晶采淨妍粉底液」才剛開賣就已經瘋迷日韓,連彩粧之神PONY都大力推薦、直接點名使用它。

沒錯,彩妝師對底粧的要求當然更勝我們這些小老百姓,如果連PONY大神都激推,那絕對值得一試。

光看就發現它非常水感,因為採用油水分離構造,所以使用前一定要先搖一搖,讓粉底混合均勻。滴管設計就是好貼心,不僅輕鬆控制用量不會浪費,還能有尊寵的感覺。

柔滑質地好療癒,一抹開後快速延展、又能緊密貼合肌膚,完全零縫隙。

高規格加入11款菁華液,讓延展性更佳,輕薄的同時更達到持久保濕,不擔心因乾燥而產生細紋或是動態紋路。

輕抹上粧後,彷彿將肌膚穿上一層薄紗、帶點微透明卻又有修飾效果,而且這個薄紗可不是隨便的材質,是高級訂製服才會使用的透明薄紗,肌膚看起來超有質感。

對比使用前後就能發現,雖然粉質非常薄透,但小痘痘&痘疤都能遮住,遮瑕效果還不錯。

雖然說有保濕效果卻不顯黏膩,用吸油面紙測試,清清爽爽,肌膚無負擔。

老實說,開架底粧近年來也表現非常優秀,但專櫃還是有其價值在,那就是抹出來的肌膚質感,遠看其實差異不大,但近看有許多細節就是很不一樣。

無論是順著毛孔的紋理貼合緊密度、還是細緻光澤感,這瓶粉底幾乎是目前小編用過粉底中的TOP1。

尤其是它添加了複合光因子,發揮如保養品般的光澤,肌膚好像自體發光般,而且不會因上粧時間久就造成肌膚暗沉,完全是一款保養兼美粧級粉底液。

 

即使上粧超過8小時,晚餐還吃了會大溶粧的炭烤燒肉,雖然難免出油,但出油後粉質與肌膚融合出的奶油肌質,一點也沒有晦暗&斑駁,超級大心呀。

無論妳是哪種膚質,這款晶采淨妍粉底液讓妳在悶熱的春夏,粧容依舊表現超亮眼,高光澤、好貼膚且輕薄不黏膩,這就是春夏最完美的底粧了。

雖然粉底液已經表現得很亮眼,但如果想要底粧更持久,那不妨可以加入「晶采淨妍粧前乳SPF12/PA++來修飾暗沉膚色、延緩脫粧問題。

如水彩般調合得剛剛好的粉紅色,擦上後可提升膚色、修飾暗沉,且不會反白、而是呈現自然的透明感。

肌膚好粉嫩有光澤,彷彿開啟美肌光圈般,加上添加網狀薄膜,讓毛孔都隱形,還能維持清爽的觸感,讓小編驚呼原來只擦粧前乳也能這麼美。

不管妳是不是底粧控,看完都想直接靠櫃體驗這次的超強底粧。

小編放火完當然要分享一個超級好康,這款SUQQU「晶采淨妍粉底液」首次加入母親節檔期,推薦一次購足明星底妝組,迎接春夏就從更新你的底妝開始。

 

晶采淨妍新品組

買:晶采淨妍粉底液30ml(正品)、晶采淨妍粧前乳25ml(正品)、晶采絲柔蜜粉 17g(正品)。

送:水感高效防護菁華10g、煥顏柔潤潔膚霜30g、上質兩用化妝包。

原價NT8,580→特價NT 7,3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