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擦防曬也能「發光」不黯沉!Kiehl’s把素顏霜+防曬二合一,打造夏日最強好氣色防曬

Kiehl’s契爾氏「集高效輕爽UV防護乳」出了名的好用,2015年一推出後沒特別大做廣告,就靠著高防曬力加上清爽無油質地深受消費者歡迎,連續蟬聯Kiehl’s契爾氏Top 10熱銷產品至今。今年Kiehl’s契爾氏特別針對了大家對防曬「有高防護力同時能讓臉部散發自然透亮好氣色」的需求,推出全新的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擦防曬也能「發光」不黯沉!Kiehl’s把素顏霜+防曬二合一,打造夏日最強好氣色防曬

Edit/Chiao Hung


很多人用了防曬乳後,仍習慣再擦上素顏霜修飾膚色,Kiehl’s契爾氏為了簡化防曬,將於今年5月推出重量級防曬新品「集高效發光素顏霜」,將防曬結合素顏霜能使膚色發光透亮的特點,一抹即達到發光防曬,甚至持續一整天都不怕臉色黯沉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集高效發光素顏霜是靠著添加「荔枝精華」,藉由豐富維他命來提亮膚色,讓肌膚白裡透紅,由內而外呈現自然透亮的光澤感。不同於一般素顏霜是藉由色料來修飾膚色。不過畢竟是擁有化學成份的防曬,因此建議晚上清潔時還是需要卸妝。

 

↑塗抹後的膚色看起來較有光澤。

 

若需要較好遮瑕效果的人,Kiehl’s契爾氏同步推出全新「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透過潤色質地校正肌膚色澤,同時也提供輕盈無負擔的高效防曬力。

 

原有的集高效輕爽UV防護乳一併升級,添加高濃度清爽保濕維他命E因子,讓肌膚防曬同時也能擁有水潤觸感。

Kiehl’s 2018防曬新品(2018.5.1上市)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SPF50 PA++++ 30ml,NT1,400
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SPF50 PA++++ 30ml,NT1,400
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SPF50 PA++++ 30ml, NT1,4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