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連續8年開架冠軍的洗顏專科 升級變得更潤更好用!

說起開架洗面乳,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藍色的專科潔顏乳,身為已經上市歷時多年的暢銷產品,仍是不斷針對成分改良和進步,今年將以連續8年蟬聯銷售NO.1的明星商品「超微米潔顏乳」領軍,全系列全面進化!
連續8年開架冠軍的洗顏專科 升級變得更潤更好用!

Edit、Video、Photo /林黛西

專科的潔顏乳對編的印象來說,一直是學生時代最受歡迎的洗面產品,當時打折下來一條才99元,CP值極高!身邊的朋友都用過數條,但本身屬於混合偏乾肌,用過的印象一直是讓肌膚乾燥緊繃。

身為已經上市多年的暢銷產品,專科仍持續地在改良進步,以「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新升級)」領軍,全系列加入了最新的保濕導入技術,讓泡泡更細緻、更有彈性,保濕力提升後,洗完竟不覺得緊繃乾澀,還感受到臉部是保濕的,瞬間對專科大改觀!

今年更首次推出了粉紅色版的「超微米彈潤潔顏乳」,富含60%膠原蛋白保濕美容液,還帶有淡淡的花朵清香,洗臉也可以少女心!

另外一個人氣的卸妝產品「超微米水潤卸粧油」,則是全新添加了「玄米油淨化配方」,主打卸粧同步抗暗沉。雖然是油的質地,油膩感卻不會很重,洗後肌膚能感受到明顯的水潤感,立刻入坑加入愛用清單。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全系列價目(2018.05全新上市)

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乳(新升級) 120g,NT125

洗顏專科超微米彈潤潔顏乳120g,NT149

洗顏專科超微米水潤卸粧油(新升級)230mL,NT289

洗顏專科超微米卸粧蜜(新升級)160g,NT169

洗顏專科超微米洗卸兩用潔淨乳(新升級)120g,NT15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