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蔡詩芸:我就是個Water Baby!所以我熱愛游泳、愛潛水,因為會讓你心情好、又可以保持好身材,還會給你很多正能量!

熱愛戶外活動、喜歡曬太陽,而且有陽光女神稱號的蔡詩芸這次擔任品木宣言2018地球月活動大使,她表示:「平時喜歡藉由運動讓工作滿檔的自己放鬆,尤其熱愛戶外活動親近大自然,像是跑步、爬山、衝浪或潛水等等,所以也特別重視自然保育的觀念,因為這些地球美好的資源得來不易,我們絕對有責任好好保護它!」
蔡詩芸:我就是個Water Baby!所以我熱愛游泳、愛潛水,因為會讓你心情好、又可以保持好身材,還會給你很多正能量!

Video、Text/fish、Edit/Daisy  Photo/蔡詩芸facebook

除了擔任品木宣言地球月大使,崇尚自然美肌的蔡詩芸也分享了一些自己的近況:

Q:有沒有什麼運動健身可以分享的呢?

蔡詩芸:我覺得游泳非常棒!因為可以運動到所有的部位,也不會太過激烈,因為跑步有時候跑久了就會想做其他的事情,如果是游泳的話就是很輕鬆,就算是有飆汗也是泡在泳池裡面很舒服暢快,目前游泳的頻率是每天早上起床去游個40分鐘左右,對肺活量很好,而且我本來就很喜歡在水裡,我就是個Water Baby呀!

Q:游完泳之後飲食方面會有所控制嗎?

蔡詩芸:我會狂吃!因為我就會覺得剛剛已經運動完了所以就可以吃,覺得就是自然,因為身體不能讓它太餓,太餓心情就會變憂鬱,所以其實我主要是靠運動瘦下來,在飲食方面沒有太多的調整,反正就不要吃太多炸的、油的、醬料太多的,盡量清淡一點就好。

Q:下水前會不會上妝?

蔡詩芸:下水前我比較少會上妝,防曬的部分我現在都會穿防寒衣,因為我現在覺得不要擦太多的防曬乳,如果要用就會選自然的防曬產品。上岸之後還是要做好保濕的保養。

Q:是否可以分享一下曬後保養的步驟?

蔡詩芸:因為都會擦防曬在臉上,兒防曬就像是一種化妝品,所以我覺得「清潔」很重要,先卸妝洗一次,再用潔顏乳洗一次,我每天晚上洗臉都會洗兩次。另外,臉濕的時候不要去硬擦,以手輕拍的方式拭乾。脖子部分也很重要。

保濕方面,越自然的產品越好,不要過度的保濕、也不要太乾,也會敷面膜。

Q:那運動帶給妳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蔡詩芸:心情會很好,又可以保持好的身材,還會給你很多的正能量,因為有時候像我們生活壓力比較大、或者是工作上面臨到一些瓶頸和挑戰,這時候藉由運動(儘管可能在40分鐘-1小時內),我們全心全意專注在運動上,不知不覺就能釋放不少壓力,讓心情變得輕鬆,運動真的可以給我們很多的正能量,我覺得很棒。

Q:老公這次送你什麼生日禮物?妳的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蔡詩芸:生日願望就是去找鬼蝠魟(魚)!因為這兩年我們一直都有去不一樣的地方潛水,我們兩個都很希望可以找到鬼蝠魟,然後就在這次生日時達成了願望!在大海裡面看到他們在轉圈圈,畫面很美、非常感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