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清潔不夠、搭配櫻花洗臉小布布才是真正威,洗完才知道什麼叫”肌膚滑溜溜、毛孔會呼吸”!

清潔有多重要,不需小編再贅述,不過你的臉真的洗乾淨了嗎?常常我們都誤以為臉洗乾淨了,但其實毛孔裡的殘妝、皮脂等髒汙都還好好地藏在毛孔裡,長期累積下來不僅造成毛孔阻塞,進而引發粉刺痘痘,還會讓毛孔愈來愈粗大。再加上老廢角質沒清乾淨,時間久了,肌膚摸起來就會很粗糙,而且看起來灰灰暗暗的,一點光澤也沒有,更別說多勤勞保養都沒用,因為肌膚上多了一層角質,保養成分進不去,多擦也只是浪費而已。
只有清潔不夠、搭配櫻花洗臉小布布才是真正威,洗完才知道什麼叫”肌膚滑溜溜、毛孔會呼吸”!

圖、文/color

所以說,把毛孔清潔乾淨,就是保養的第一步!但多數人都以為要把臉洗乾淨,就是增加洗臉次數、或是增加搓揉的力道,其實大錯特錯,大力拉扯不僅會造成難以挽救的紋路,比較敏感的肌膚還會因此泛紅受傷@@

長期深受粉刺痘痘困擾的小編不藏私分享,最近毛孔愈來愈乾淨細緻的美肌秘器-Smoda X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櫻花紀念組」

組合包含:「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櫻花限定版)」&艾杜紗XPikka Pikka聯名櫻花洗臉布
先來談談「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它是將「凝膠」與「慕絲」兩種質地結合的溫柔洗顏神器。

按壓出來時為凝膠質地,搓揉後瞬間變身慕絲。慕絲質地的優點就是可深入毛孔,無論是髒汙、還是殘妝都一網打盡,毛孔清潔一步到位!搭配Pikka Pikka聯名櫻花洗臉布清潔效果更是棒棒der。

這塊洗臉布,擁有世界上最細纖維的材質、直徑只有2微米,比頭髮還細1600倍,摸起來不像布,反而像非常絲滑的緞面材質。

使用方法:先將洗臉布徹底浸濕,接著擠出淨透凝膠,然後搓一搓後,發現泡泡愈來愈多、愈來愈綿密。

用大量的泡泡敷在臉上,釋出潔顏大軍「極致潔顏成分」吸附並固化髒汙,接著使用洗顏布開始輕柔擦拭,可以針對毛孔粗大&易生粉刺的部位加強,如:T字、鼻翼&下巴。

添加玻尿酸、膠原蛋白及胺基酸,洗後肌膚不緊繃,搭配無農藥洋甘菊植物萃取、迷迭香植物萃取,可以溫和守護肌膚。

在洗臉過程會有一股”微涼”感受,有類似鎮靜的效果,怕熱的小編好喜愛這點,非常適合在炎熱夏天使用。

除了泡泡清潔的過程好療癒之外,身為敏感肌的小編,一定要好好稱讚這塊洗臉布,以往為了要將毛孔洗乾淨,我都會大力搓揉鼻翼&下巴,不僅很難洗乾淨,還造成泛紅的敏感現象。

但自從有了Pikka Pikka櫻花洗臉布,稍微加強滑過毛孔出大的部位,就能將毛孔清乾淨,絲毫不費力、也不見泛紅刺激。

最後,請用大量清水沖洗、徹底溶出髒汙,幫助深入清潔,簡單輕鬆完成深層清潔,連粉刺都剷平。

有接睫毛習慣的女孩,可以學小編的清潔方式,用洗臉布+清水的方式,徹底清潔同時、又不會影響到睫毛,而且連眼下殘妝都可以洗得好乾淨,重點是不拉扯肌膚,完全不是一般的洗臉布可以做到的。

完整開箱影音看這裡

洗後感覺毛孔可以自在呼吸,這種涼爽的舒暢感,炎熱的夏天必須給肌膚好好服用。

小編這陣子每天使用,發現肌膚愈來愈穩定,肌膚摸起來好平滑,粉刺不增反減,尤其是下巴的粉刺林改善最明顯,可見以往清潔有多隨便(小編慚愧),所以現在每天都乖乖膜拜(使用)這組超威美肌神器。

不用再羨慕櫻花妹的零毛孔美肌,用無敵清潔神器:Smoda X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櫻花紀念組」,妳也可以輕鬆洗出清爽美肌,感受毛孔緊緻、滑溜溜的觸感。

偷偷說,臉變乾淨,連妝都更服貼了呢。

地表最強櫻花潔顏,這邊看>>https://goo.gl/5T17bv
關於Pikka Pikka>>www.pikkapikka.com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